這篇文,對於不看娛樂節目的來人說,或許真的會覺得我誇張了!
可是,我真的很珍而重之的在看待『康熙來了』這個節目。
中港台唯一會讓我那麼長久追隨的娛樂節目也只有他們。
不是說其他節目不好看,可是就覺得康熙短短的45分鐘,卻讓人很輕鬆很歡樂。


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蔡康永和小S這對搭檔,一個狂放一個內斂,完全就是最佳互補。
而且,看了很多他們相處的小點滴小動作,我真心有感覺到康永哥很疼小S啊!
這種那麼單純的友誼卻又互相信任的感覺真的很棒,也很讓人羨慕。

覺得康永哥只要有小S在身邊,才會不那麼冷漠,不那麼不食人間煙火。
每次看他們兩個搭檔主持,我是覺得非常享受的,看他們兩個一起欺負來賓。
康永製造機會小S去吃人豆腐,或是丟陷阱讓小S無可奈何去表演,我都會覺得這兩人真的很逗趣!

很喜歡看到康永哥被小S惹得不顧形象大笑,嘴巴真的張很開,完全沒有偶像包袱,哈哈哈!

唉,人生啊~總是沒有不散的筵席!
有相聚有分離,不會為誰停留。
生第二胎的時候,我坐月子期間半夜擠奶愛睏胸漲奶痛的時候,都是靠邊看康熙邊笑,才覺得不那麼痛苦。
有時候工作或私人事情讓情緒不那麼飛揚,甚至是灰暗的時候,也是打開康熙,看完一集後,心情也恢復了8成。
雖然人說,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沒了誰而停止轉動。
取代的人自然會出現,離開的人自然慢慢會被淡忘。
但是,我還是為了這個節目即將離開而很認真的傷心了一個星期.....
雖然還不到掉淚的地步,但是就是有種即將失去珍寶的感覺。
覺得,連康熙都會離開,更何況是其他人或事。
真的只能說,12年來,太習慣由康熙陪伴著偶爾寂寞的自己。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