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出社會多年後,真的覺得五六日沒有什麼特別。
當了媽媽後,更覺得五六日好累啊!!
不過自從兒子課業開始增加後,我開始喜歡五六日了。
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喘口氣,不擔心時間安排不及。
功課或SPELLING來不及做之類的。

有了孩子之後,都會安排一些活動在快樂的五六日。
帶著他們到處跑跑跳跳,只為了不要讓他們老是想著要黏在電視或IPAD前面。
可是,老實說馬來西亞的天氣真的好熱,有時候我會很擔心會中暑....
然後又有點佩服自己,那麼熱竟然還有心情在外頭跑。

看到這樣的笑容,真的也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對我來說,這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朋友都說兒子現在越來越像爸爸了~
雖然我真的很不情願,我比較想小孩像我啊~
不過,看呀看的,又覺得上帝好神奇啊!

這位一早就躲回房間睡覺的小公主,沒有和哥哥一起在戶外拍到照片。
不過睡覺前,媽媽有替她拍了幾張阿姨說怎麼那麼夢幻的照片!
我跟阿姨說這是愛的視覺,因為媽媽愛他們所以可以拍到他們最自然可愛的一面。

感覺似乎真的有點夢幻吼!而且,女兒的表情有點日雜麻豆的feel!!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不要臉就對了!


好吧,最不要臉的是我們兩夫妻的甜蜜合照!!
我愛假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