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1小孩長大後,漸漸不像從前那樣老是拿著相機追著他們瘋狂拍照。
一來是相機沒有放在身邊,二來是手機真的比相機方便快速許多,雖然那畫質不堪入眼。
一個月裡總會來個全家福自拍,可以從中看出小孩一個月一個月的變化,看著他們逐漸褪去稚氣。
看著兒子開始步入少年前,心裡其實非常忐忑不安。
因為身邊真的太多太多步入青少年叛逆期的可怕例子。

無論如何,希望我們家兒子可以平安順利的跨過叛逆期,媽咪愛你啊!
有什麼事情記得回家告訴媽咪,媽咪永遠會是最支持最保護你的那個人。
不要自己鑽牛角尖胡思亂想,家裡永遠是你最安全的堡壘。

oct-2上圖是兩兄妹這學期的學期報告,女兒五份報告中其中一份是介紹自己(左上)。
另一份(右下)是介紹人體呼吸系統,並作出一份2d的作業。
兒子的五份報告中其中一份是製作一個立體版太陽系並一一介紹每顆星球。
上圖左下純粹是想要記錄一下他們在這個年齡層的穿衣搭配品味...
oct-3十月的一個星期小假期,這位少男被我抓來公司幫忙打雜。
覺得與其讓他在家裡的沙發上看著電視石化,倒不如來公司替媽媽做些雜事。
而第一次來工作的小孩表示十分新鮮有趣,並預約了媽媽十二月也要來公司陪我工作。
工作了三天表現不錯,並沒有吵著說悶或打我電腦手機主意,一直很認真的工作。
雖然手忙腳亂還要媽媽出手相救,但勝在工作態度佳,做錯了事情也會好好道歉。 oct-6這位下定決心留長髮要當公主的小女孩每天都讓阿嫲綁著不同髮型到學校上學。
我每天早上最期待的大概就是看看她今天綁什麼髮型和搭配什麼頭飾這樣。
以前逛街替女兒找好看的髮飾時,都會覺得心酸。
怎麼我們這個小鎮裡的髮飾都那麼難看還那麼貴.....
自從在淘寶用很低的價錢淘了一堆品質不錯的髮飾回來後,就覺得很安心。
逛街時對於那些髮飾店或小攤子簡直就是不屑一看,哈哈哈~oct-7被我勒令傍晚要出去活動一下的宅男兒子與家裡的姐姐們。
因為媽媽羽球技術不佳,所以只能尋求這些姐姐們出手相助了!
覺得兒子其實是個很可以商量事情的人,重點是必須對他語氣態度都很好。
其實小孩也是一個成熟的個體,只好理智對待他們,他們也是懂得回報的。 oct-4一直覺得跑跑長得斯文秀氣雙眼更是精靈可愛。
沒想到P了女生髮型下去後,竟然會那麼搭!!
趕緊催眠我妹一定要給跑跑生個妹妹啊~~~oct-5偽三兄妹的小日子,真心覺得跑跑出生後有非常滿足到我想生卻不敢生的夢想。
每天看著這三位小朋友聚在一起,自己就會覺得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
雖然一切看起來很美好,但我的理智上還是很清醒的,我絕對不會再生第三胎來虐待自己,哈哈哈~oct-8十一月十三日學會走路的跑跑,目前晉級成為正式人類了。
在家裡完全就是個以為自己無所不能的搗蛋鬼。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看他究竟還可以做出什麼鬼精伶的事情。
玩別人的小孩都好療愈哦~尤其是自己妹妹的小孩!
跑跑啊,快點叫你媽咪給你生個妹妹吧~阿姨等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跑學會走路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