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一套好萊塢的影片叫做『2012』,內容大概就是講說地球人不愛護地球。
結果地球就在2012年毀滅了,人類也跟著滅亡。
那時的感想就是,哎呀~我的孩子還那麼小!
如果世界真的在2012年滅亡,那我的小孩不就很無辜嗎!
當下第二個決定就是,不要再生第二個了....(我很容易受影響的...)

最近,看到很多很不好的新聞。例如甘肅的天災,香港旅遊團在菲律賓被挾持事件。
許許多多的天災人禍,都深深影響著我的心情。
單身的時候,真的不太懂得失去的悲傷。
有了小孩家庭後,淚腺與愛心突然發達了很多。
每次看新聞報導都會深深了解受害者家人的傷痛。
覺得如果是我的話,大概也不會獨活下去了。
最傷痛的事情大概就是看著至親至愛在自己眼前死去自己卻無能為力吧~!

每看一次這類的新聞報導,我就更珍惜身邊的家人。
有時候或許他們做了一些讓你很咬牙切齒的事情。
可是,換個角度看看,又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如果將這些小事情和失去對方來做比較的話,那受點氣真的沒啥大不了。
家人永遠沒有不能化解的仇恨,再怎麼恨也會忘記的。

又到七月了,以前鬼節的時候,我們家最愛就是看台灣的娛樂節目請一堆靈異人士上來瞎扯。
看了之後,都忍不住相信那些相士的話,哈哈哈~
跟家人相處的光陰真的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大家也要珍惜身邊人,好好愛他們,不要失去了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