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家人都在破病中,病毒這種東西真的是太令人討厭了!
先是女兒從4月初斷斷續續的更新病毒碼,醫生還說是哥哥幼稚園帶回來傳染給妹妹的。
後來是母親節後的星期一,我和兒子相續發燒了。
兒子發燒後,一直吵肚子痛,帶去看診幾次都說都是腸胃炎。
而我是從星期三開始瘋狂瀉肚子...晚上十點到第二天早晨瀉了大概24次...
吃了西醫給的止瀉藥依然狂瀉,我那時才了解何謂菊花開....
然後我們的家庭醫生很可愛,跟我說大人瀉肚子就讓它泄,髒東西瀉完了,就好了!
至於發燒嘛~你就吃PANADOL啊!所以只給了我胃藥就打發我回家了...

後來靠我從泰國帶回來的五塔散,讓我的狂瀉慢慢減少。
要不然,我真的想像不到文秀(台灣友人)來,我該怎麼陪他趴趴走!
所以結論是,五塔散是好物啊!!應該多搬些貨回家珍藏!!42頂  

女兒連續發燒8天後,目前已經康復了。
之前我快被嚇死了!驗血和流感報告都沒事,人才安心些。
結果安心不到兩天,就輪到兒子發燒了。
我說做父母的,真的長憂九十九啊!
妹妹發燒期間,人很精神,也愛吃。
算是給我小小的安慰,至少看她精神不錯,戰鬥力也很強。(和哥哥打架都是哥哥被打)
哥哥生病卻整個病厭厭,整張小臉瘦了也垮了下來。
害我又擔心的半死!!明明就夠瘦小了,現在更是像個非洲難民...風吹就看不到了...(上圖未生病時拍的)

下圖是兩天前拍的,本來稍微有些肉的臉,整個瘦削了變尖了。

我跟醫生說,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和老公虐待小孩吧!
兩個大人胖胖肉肉的,小孩就瘦瘦乾乾扁扁....13流淚  
希望寶貝快點恢復健康,繼續調皮搗蛋,
媽媽寧願你一直闖禍也不想看到你病厭厭躺在沙發上沒精神的。4a305e9fabb1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