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迷戀AGETE家的復古手錶,2年前我妹去台灣的時候,還拜託她特地替我帶回一隻。
那時她也替我媽帶了另一隻復古手錶,說是AGETE旗下姐妹牌NOJESS的復古錶。
我一看,果然也是我中意的型!!頓時心中又多了另一個想要慢慢收集到手錶!!
而且NOJESS的價錢,比AGETE親民一點,最善解人意的是錶帶和錶面可以分開。
所以,只要擁有一個錶面,你可以購買好多個錶帶營造自己有好多手錶的假象,哈哈哈~!!

 

我這次可以有幸買到特便宜的NOJESS錶,完全是靠我麻吉文秀(他有在從事代購哦,有興趣可以點這裡!)!
因為他到日本旅行,所以我就超級無敵厚臉皮的求他替我買NOJESS的手錶回來給我!
因為是在日本買的,又可以扣稅,所以真的超級無敵划算啊!!
像上圖我買的是D款珍珠錶帶,因為我一直都是走奢華糜爛風(我妹說的)的,所以珍珠是必備的!
錶面+錶帶日幣52000,換算馬幣大概1500。
貴與不貴這個問題,向來是很見仁見智的。喜愛的人會覺得千金難買心頭好。
不喜歡的人會覺得根本就不值,亂敗家之類。
我是以自己經濟允許下,然後快樂的買快樂的戴這樣!

然後這家手錶真的很可怕,他們家的錶面和錶帶是可以分開的....
所以,好處是你只要擁有一個錶面,就可以買無數個不同錶帶營造自己手錶無數的假象!
當然,這也是個陷阱,它會引誘你一直買一直買....
像我,就開始手癢存錢想買別的小東西搭一下...
聽說我妹11月去日本....BQ156x50  

第一代SONY RX100照出來的效果...朦朦朧朧....
不過,應該也還是可以感受到細緻度吧?~!

左邊的錶帶適合上班,右邊的錶帶適合晚宴之類。

出動我的肉肉手,戴上實品後,個人覺得好有氣質,哈哈哈!

兩個錶帶的後面長這樣!

換上珍珠錶鍊後,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完全勾不起之前搭配金色錶帶的記憶,他們家的手錶都好百搭!

 

珍珠是天然珍珠,小小顆很有質感!

戴在我的肉肉手,還是覺得好好看,好有氣質哦!!
(反正肉肉是改變不了了,就忽略吧~)

隨錶附送的小工具,可以用來打開金色錶帶,之後就可以把錶帶換來換去這樣。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會慢慢收集....
老公,我想下次xx節禮物....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JESS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