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也是一個深陷在迪斯尼美麗夢境的媽媽...
覺得在裡頭,什麼都是美好的,王子和公主一直都很快樂幸福的生活著。
然後,非常愛米奇米妮,下來是唐老鴨和黛絲。
其他的人物,除了公主們,其實我都不太認得王子...
我們家大概就三妹很愛維尼,其他的人我還真不太清楚。

會特別介紹維尼,是因為2月的過年,我妹妹(小妹)買了維尼的好朋友回家...
結果,那個本來一直跟我說他最愛黛絲,吵我買了黛絲回家的小朋友,竟然突然轉向愛上了我妹的娃娃....
然後兩個人整天為了搶這隻娃娃吵死人...!當然,也是我兒子不對啦!
明明這娃娃是我妹的,可是這霸王小孩就是死都要...!
結果兩個人玩輪流制這樣,那隻被翻拍牌翻到很忙碌的娃娃今晚陪我妹睡,明晚陪我兒子睡...
就我對維尼那一掛人的認識,我覺得最紅的大概就是跳跳虎吧!
其他的幾隻,老實說,我還真叫不出名字,甚至認不出....
但是,經過這次的狂翻牌事件,我總算有好好認識他們了...(嘆氣)

噹噹~就是這隻藍色的娃娃,大名叫做EEYORE,中文名叫伊唷.....什麼怪名字!(翻白眼)
然後還有趴在伊唷背上的那隻粉紅豬....英文名-PIGLET,中文名就叫....『小豬』(笑死我了,好阿呆的翻譯!)
我兒子愛他愛到每天抓著他親,然後晚上都黏在小妹房間陪伊唷...(媽媽其實很開心)
後來太過受寵的伊唷鼻子那兩條貌似鼻子的橫線,下面那條被我兒子不小心拉扯出來了...
結果伊唷破相了!!然後我家小妹抓狂,不准我兒子玩....
正所謂得不到的永遠是最棒的!我兒子每晚都對著我哭泣....
最後,我千辛萬苦終於在這裡的某個商場找到了伊唷和小豬!!!!(狂喜撒花)
我妹的伊唷終於可以安心的退下了~(嘆)

這是伊唷還沒被弄壞時拍的錄影~裡面還有各宮嬪妃一起接受皇恩~

另外送上妹妹和三妹的小飛象合照~
我想妹妹根本不知道小飛象是何方神聖吧~
純粹就是看起來很好咬,很方便擦口水,就拿來玩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eyore piglet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