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在臉書看到某部落客一直靠妖關於媳婦回婆家過年很可憐的辛酸。
下頭留言的媳婦們也非常踴躍,害我看得非常樂!
然後一邊同情可憐的媳婦們,一邊又汗顏自己真是個懶散的媳婦。(羞)
其實每年的農曆年,回去老公家鄉過年,我都只是負責兒子。
有時候還是我婆婆替我照顧,因為我兒子也很愛她,會指明要阿嫲替他洗澡之類。
(其實平日我婆婆和我媽媽就跟我住在一起啊!只是過年期間,回去家鄉過,換個場景而已!)


看到眾媳婦們都說婆婆如何難搞,自己變成萬能洗碗機或傭人之類。
看到這裡,我真的得給我老公拍拍手,他這位好兒子+好爸爸+好老公,都是一手全包家務。
所以,我這媳婦不必被抓去做苦工,只需負責搞好搗蛋的小鬼就對了!
(話說未生小孩前,我多負責在房間睡覺....(愧))
以往過年會害怕回去婆家過年純粹是因為房間不夠用,但是這問題去年也解決了!
結果就是其實媳婦回婆家過年也很開心醬~!(最重要老公會做人啦!哈)

最近兒子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就跑去看車,目的不是買車。
純粹是投其所好,他愛車車,我們就帶他去各大車廠看個過癮!
其實這樣也很好,要不然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該去哪裡打發時間。

這小孩因為跟著阿嫲的時間多,被阿嫲耳濡目染愛聽老歌。
後來我尾牙時,一時心血來潮點了一首老歌讓他上去唱....
結果,就這樣唱出興致來了....最近在家很愛要我打開點唱機給他過過癮。

小妹妹依然是天真活潑可愛的小太陽一枚。
每天回家看到她無憂無慮坐著螃蟹車滑行,心情就會變得很甜蜜。

最近喝奶奶不要被大人抱住,要自己躺成大字型舒舒服服的。
奶瓶還是不敢給她拿著,因為她很愛喝到半飽時,就把奶瓶高速飛丟去遠方...

身邊人說這兩兄妹越來越像,我這做媽媽的倒是看不太出來?!

附上尾牙時特地化妝拍的照片。
基本上,本懶人一年也只有這麼一天會化妝...
結果就是,我的化妝品被我收到壞了(哭)
搞到尾牙那天差點化不成妝,急得我快掉淚了。
最後用很克難的方式掩飾了一些缺陷,哈哈~
結論就是,過完年找個時間得去補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