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小妹妹的照片上來了,我真是個懶散的媽媽啊!
我記得老一輩的人和一些媽媽級朋友告訴我,
小孩是越生越好帶,意思就是生得越多,後面的弟弟妹妹會越乖。
那時我不明白,這跟個性有關吧?可是我家小妹妹真的比哥哥乖巧好多。(目前好像是)
當然或許跟性別有關,因為也有人說女生都比較乖巧。

我家大妹最近時常嘟囔著:『如果可以生到一個像妹妹那麼乖的Baby,我就馬上生!』
由此可知我家哥哥多難搞,好像很沒人緣,哈哈哈!
可是,明明這個一直嘟囔的人最愛就是被我哥哥蹂躪?!

這小妞脾氣不比哥哥小,不過她其實很少在發脾氣。(除了肚子餓或愛睏)
只要抓到作息,在適當時間填飽她肚子和給她睡飽飽,她幾乎都是甜蜜蜜笑瞇瞇的。
所以,我自己給哥哥妹妹取暱稱,哥哥叫小月亮(陰晴圓缺十分不穩定),
妹妹叫小太陽,大部分時間都給人溫暖舒服陽光的感覺!(強烈對比哦啊!)
寫呀寫的,發現哥哥怎麼好像很被嫌棄的感覺...噗!(其實媽媽兩個都很疼,沒有偏心吼!)kao-a05.gif  

話說買這台小車車是因為自私鬼哥哥都不讓妹妹玩他的車車。
所以,我和我媽去逛街時就搬了一台回家送妹妹。
回家前,特地跟兒子談判說好這是妹妹的車車,他不能搶哦!
所以,後來回到家某人不敢光明正大搶,看到妹妹坐新車,他就跑去坐妹妹的學步車...kao-a13.gif  
因為我跟他妹妹如果上樓回房睡覺了,你就可以玩。
結果那2天,他一直問我妹妹幾時回房睡覺!(噗)

其實妹妹似乎沒有很愛這台車車,她還是比較垂涎哥哥的車。
所以,我想大概搶的東西才比較香,像哥哥那幾天都不玩自己的車!
就只是一直圍著妹妹這台車伺機而動!

我們家的baby都會這個小抱枕,我暱稱它為BOBO。
哥哥的那個不受他青睞,只愛一堆毛巾。
我也有一個跟了我幾十年的BOBO(羞),到現在生了2個孩子,我還是會抱著玩!(裡面是米)
我的家人說我的BOBO是毒物,只要聞了就會中毒馬上斃命!
切,偏偏我老公和兒子很愛,時常拿來聞!哈哈哈哈!(得意)
妹妹出世後,也有一個BOBO,就是上圖那個,不過這妞的阿嫲很疼她!
發現她很會抱BOBO,立馬就做多3個給她左擁右抱。
果然女兒像媽媽啊,都愛BOBO吼!
(我老公的小的時候也愛抱毛巾,和兒子一樣)

你瞧,妹妹多愛和她的BOBO相親相愛!
尤其因為在長牙,整個就把BOBO拿來咬!
所以,有4個是對的!哪天壞了還有的替換!(P.S.妹妹的小抱枕裡面是豆芽的殼)

這張有電人吧~小小年紀竟然就無師自通學會此等勾人招數.....(笑)

其實根本就是牙床癢的難受,一直找東西磨牙!

生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替她妝扮!
可是我家女兒的頭毛真的沒啥愛長,所以我們這群人很努力的克制自己敗家的衝動!
雖然還是忍不住買了一些...

頭毛不夠長戴什麼都行都好像怪怪的!

最後付上妹妹玩耍時的錄影作為紀錄,這小妞真的是個小太陽!

 

(標題為何叫我的小小寶貝!?因為哥哥是小寶貝,所以妹妹就是小小寶貝囉!)得意的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