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梓熙出世後,我曾經陸續訂製過3個家庭章。
至於用途嘛~寫部落格的高峰期,認識了好幾個要好的格友!
那時過節日時,會寫明信片或賀卡給他們。
但是漸漸地,多數人都陸續消失了,我的手刻章也無用武之地了。
不過,對於現在什麼都走高科技電子路線的時代裡,會用手刻章的人其實也很怪吧?!
至少我身邊的人看到我訂製手刻章,都會覺得我好奇怪。
認為手刻章的實際用途是收藏多過拿出來蓋!
可能,我就是怪吧~雖然以為人母,但是內心裡還是有少少少女情懷的浪漫。
每次收到賣家精心製作的手刻章,我都會覺得這獨一無二的章真的好特別,好精緻。

 

目前訂製的章,是我在臉書搜尋到的,fifiya手工橡皮章
Fifi本人十分親切、有耐心。不必擔心自己因為太多怪問題,而被瞪,哈蛤!
製作過程也很快,付款方式更是完全符合我這個外國人。(Fifi提供paypal收費方式)

其實,從畫草圖到收到章大概等了2-3個星期左右吧~
包裹來到馬來西亞要7個工作天左右。
算上我妹之前一起訂製的,這個已經是我們向fifi訂製的第4個章了。
由此可見,我們一家多滿意fifi的服務啊!嘿~
這次的章,我刻意要求fifi畫得比較Q版,看起來比較可愛。
多了妹妹後,整個畫面看起來更豐富了吼!(羞
一家4口人,是我這次訂章的主題!
雖然現在真的沒什麼機會拿出來用,不過還是很寶貝的收起來。

話說目前身邊唯一一個有被我誘惑到一起買章的人就是同事G小姐了。
想想啊,馬來西亞訂製手作章的風氣真的不是很大~!
Anyway,看到這個可愛的手作章,我心裡就有慢慢的幸福(羞
對手作的東西總是忍不住就想買回家~!发嗲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