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數碼相機,拍照成了我人生中十分重要的大事。
每天相機都會放在包包裡,一空閒或出現難得鏡頭,都會馬上咔嚓下去。
反正拍不好的,可以刪掉,或直接放在電腦裡,有空可以看看。
結果啊,梓熙一個人的照片,我看就超過3萬張了....
再加上沺沺的,真是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這就是為啥我的相片書可以搞那麼久才做出一本...


因為篩選照片,再重新編輯照片明暗度,之後弄進相片書後的排版...
我妹說,我的人生從此就是在跟相片們戰鬥啊!!!
我非常不喜歡拍了的照片就這樣丟在電腦裡。
透過熒幕看重覺得少了一種實質的感覺,要握在手裡才有安全感!
所以,就算這輩子都在和相片修圖、排版什麼的,我還是會努力的相片書慢慢的生出來!!!
之後把它們當做傳家之寶,送給我兩個寶貝小孩。
讓他們長大後可以透過一本一本相片書知道自己的成長過程。

 

話說最近還有另一個想法,就是希望把部落格裡記錄著小孩們成長的文章出版成實體書。
但是,搜尋過網路,似乎沒看到這樣的服務....(國外倒是看到,不過操作方式有點陽春)
看來如果真的要把4年多來的文章變成書,應該很難實現...
希望痞克不要學無名那樣說倒就倒啊~
要不然我辛苦寫了那麼多的網誌可就完蛋了。

爸爸在家的日子,Canon單眼才會被搬出來替我們拍美美照。
平常工作的日子,我都是用Sony rx100來拍小孩的。
始終單眼照出的感覺比較好看,是自己多心嗎?!

可惜妹妹睡午覺去了,要不然抓她來一起拍!
這房間下午的光線很美~

晚上繼續拍拍拍~我真的抓家人一起拍照~
雖然拍的當下似乎很無聊,可是這是以後的美好回憶啊~!
哥哥心情好的時候真的十分配合,笑容也陽光燦爛!
真是個欠揍難伺候的小少爺!

最近很愛說要抱妹妹,可是一被妹妹壓下來的時候又一直鬼叫...
抱不到10秒就準備推開妹妹烙跑....

小妹妹睡飽後,眼睛十分有神哦~

爭寵中的李同學...
妹妹後來被他敲到頭大哭

哥哥最近十分愛和妹妹睡在一起裝感情融洽,哈哈哈~

 

生了小孩後,部落格完全都在記錄著小孩的事情。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會有點受不了自己變得那麼師奶。
但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生活裡唯一最引起我注意力的就是這兩名小瓜了!
其他事情真的都興致缺缺....好吧!我得承認,我再也回不去了(淚奔不要拉.gif  

 

 附上兩個昨晚梓熙唱歌哄妹妹的錄影,梓熙唱的是小星星,應該聽得出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