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買了都有1個多月了,可是家裡真的太多事情,所以最近的部落格都更新的很慢。
外加上知道無名要關閉了,心裡開始在想,痞客不會也突然收掉吧?!
那我辛苦的寫了那麼多年的網誌該怎麼辦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哪裡可以提供把部落格文章製作成書的地方呢?
搜尋了好幾個中文網站都沒有人提到,國外的倒是有,但是做法很陽春,整個不愛...

 

自從當了媽媽,整個變得超級無敵歐巴桑,連自己都快嫌棄自己了。
以前少女時代,3個櫃子的飾品,都被我擺到快發霉了....
後來生了沺沺後,想想這樣是不對的!身材已經夠不好了,再頹廢下去,老公跑掉怎麼辦!!
於是乎,恢復了運動之餘,把也被冷落了4年的高跟鞋重新挖出來...
飾品也給它進一些跟得上時代的新貨....(反正就是找藉口花錢,哈哈哈)

這套飾品,看圖片真的覺得不出色的感覺!可是一戴上脖子!
貴氣竟然突竄出來~!!太可怕了!

其實,以前也不太熟悉Kate Spade,是我家妹妹介紹,我才知道她們家在國外挺有名氣的。
重點是,飾品質感和價格都很符合我目前的需求。哈哈哈~
我已經老到不能接受質地太差的飾品掛在身上,樣子都夠歐巴桑了咩!(一直提,很在意就是了)

但是,目前還是收在櫃子裡沒拿過出來....(心虛
因為我們這裡天氣好熱哦~戴著種短鏈,熱~

這是最近突然愛上了手鐲,尤其是Coach的蝴蝶結手環,好可愛!!!

這2個是之前去新加坡在免稅店買回來的,上面那隻送了給小妹。


這兩個是KATE SPADE家的蝴蝶結手環,整個也很秀氣啊~

麻豆李同學,完全等不及就要幫媽媽試戴了!

這風騷的小孩,怎麼年紀小小就要搶媽媽的飾品啊....

你敲他一臉陶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