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李同學一直是個很悶騷的小孩,對什麼事情都很慢熱。
如果給他一個新玩具或者帶他到新地方玩,一定要有一點適應時間。
否則,他會直接抗拒玩或適應那個地方。
話說離家挺遠的一個購物商場裡附設了一個兒童遊樂場。(12歲以下可進入玩)
我帶梓熙去了3次,前兩次都是在入口處望了望梓熙就說不要玩。
到了第三次,這小孩才放下心防願意進去....
一踏入樂園,這小孩還沒完全放下矜持,只肯黏在我們身邊玩。
玩了大概十五分鐘後,整個人才開懷起來。
當然最後結果就是,『這裡很好玩,梓熙還要來過~!』(那天根本是扯住他回家的)

一進場,就被紅色車車吸引去了~

對這台車子興趣不高,踩了兩下就不玩了。

去過2次,最愛的還是紅色車車!

對家家酒區流連忘返...以後大概要當廚師?

喊了很久才心不甘情不願被逼拍了一張顫抖的合照...

十分膽小的小孩,每次都不敢放膽滑下來,會用手腳撐住!
然後龜速滑下來,被我們勸了很久才敢滑快一點點...

滑下來後第一個反應就是『再玩過!』

別的小孩都會往充氣球上跳,只有他繞場跑了好多圈....

跑了幾圈後,就跟我說『媽咪,玩別的!』

第一次進去球球區時,他整個僵硬不敢動,我又大著肚子進不去。
結果他跑進球池裡大概1分鐘,就跑出來跟我說不好玩。

第二次有阿姨陪著進去,就比較懂得享受裡頭的快感了。
最愛黃色,所以只對黃球情有獨鍾!

拿了幾顆給我,叫我保管好!

和阿姨玩滾滾球,阿姨玩得很開心,他就有點卡卡的,大概是第一次被這樣翻滾,還適應不來吧!

最後結論是,最愛坐電動車!

跟我說他很忙,在駕車!

臨走前,很辛苦的才哀求到和爸爸合照一張....
重點是-下次還要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