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話說大家議論紛紛21.12.2012世界末日時,我毅然跑去買了一部愛瘋5。
至於為何嘛~反正就是人有我有心態(我知道這樣很膚淺)!
就覺得如果真的有末日,在天堂上遇到了喬布斯,也可以很虛榮的跟他說我有用哦~!
而且家裡4姐妹外加妹夫和老公都是蘋果用戶,就只有我一直拿著Adroid手機。
感覺被大家排斥了....因為有些apps,還真不一樣啊!
所以,我就很理所當然的去敗了!目前2只手機在手,一部愛瘋、一部samsung!一點都不吃虧!

 

近況2

目前孕期踏入4個月又2個星期,沒什麼孕吐,只有瘋狂的頻尿...(一晚起床上廁所大概5次)
之前猜測性別問題,似乎偏向女生~至少2個醫生現在口徑一致,都說女生。
一直嚷著要女兒的我,在得知是女兒時,卻又突然有點點小小失落。(人真的很犯賤)
可能太習慣對著李梓熙同學了,所以覺得第二胎若是個小男生,似乎比較容易投入?!
對著李同學,很多性別差異的事情,我都沒在害羞,尤其是處理衛生上的事。
他媽媽(本人)現在已經練就了一手清潔包皮+陰莖的好技術!
(不曉得我兒子若知道我在部落格這麼寫,會不會恨我....)
畢竟身邊好多有兒子的媽媽都不吝賜教,告訴我男生的小鳥鳥若處理不當很容易發炎啊!!
靠,聽起來就夠毛骨悚然了!我怎麼能小看這個問題呢!

可是現在得知懷女生後,我卻開始有點慌....到底慌什麼?
好像就是不太熟悉,女生要注意什麼啊?!(然後被我妹罵,你自己不就是女生嗎!!)
想想似乎也對耶....Anyway,目前一切安好!
而且,我想我這胎baby似乎是個孝順體貼媽媽的乖小孩,因為害喜方面都沒什麼在折磨我。
不像第一胎時,每天幾乎吐10幾次,吐到快跟馬桶結拜了!

 

近況3

最近的梓熙真的非常可愛,語言學習方面正處於可以溝通卻又不是很可以溝通的階段。
他可以用很淺白的詞句表達今天做了什麼,去了什麼地方,想要玩什麼之類。
可是一旦情緒太亢奮或激動時,就會突然變成口吃小孩!或者恢復成外形語言!
現在最大的樂趣就是陪他聊天,聊小孩的語言,感覺好甜蜜!
在他的小小世界裡,最重要的就是每天有媽咪陪,希望買到最愛的Lego飛機,ipad不要斷線...(非常愛看youtube)
其他事情,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不曉得上幼稚園後,會不會每天哭....

 

近況4

認識將近10年的網友終於把說了5年會來馬來西亞玩的承諾給兌現了!
雖然沒見過面(看過照片),不過還真沒什麼隔閡啊~
逮到時間和機會兩人就開始嘰嘰喳喳閒聊一些事情。
不管彼此的問題是否得到解決,有個朋友聽自己吐口水真是件不錯的事情。
希望這位朋友可以快些終結孤單,下次帶著哈妮來喝我的滿月酒!

 

近況5

最近連做2次噩夢,夢裡的情況都是自己被鬼上身,然後一直歇斯底里瘋狂大叫。
每次夢裡都找不到人來救我,自己一個人發瘋似的亂跑。
前天跟老公的爸爸提起後,他幫我問了神明,說是在外犯到一些東西...
聽的我毛骨悚然啊~為什麼每次我懷孕都會遇到這種事情啊!
上一次懷梓熙的時候也是夢到3次被一堆蛇蟲鼠尾蝎子毒蜘蛛圍繞的夢....
搞到我每次夢醒都會心跳超快,差點嚇死!

 

近況6

眨眼間,距離預產期6月初,還有5個月!
最近看到路上被抱著或推著的新生兒,我都會整個不寒而栗!
每次看到腦子就會滴滴滴響,我再五個月也要重回照顧新生兒的日子啦!
軟綿綿的小寶寶,每天只會哭哭哭的小寶寶啊~
轉頭看看現在很嘰喳的梓熙,覺得可以溝通的小人多好啊~!
至少可以知道他到底鬼叫些什麼勁兒啊!
希望這回不要早產!!!希望餵母奶的路上可以順利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