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論是在公或在私,都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讓我很困擾。
我在想,或許是老天爺看我實在太幸福了,所以才會丟出這些試煉來考驗我的精神力。
當然,我得說老天爺這招果然有讓我招架不住,所以有小小崩潰了幾天。
不過,我的個性啊~就是哭完了,還是會振作起來過日子。
不管事情是否可以解決,反正每天哭也太孬種了,身為人母者向來都是遇強則更強的!!

還未當媽媽時,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最厲害就是躲在被窩裡大哭。
哭完再躲房間自閉個一陣子,不停聽一些奇怪的歌,瘋狂玩網路遊戲來渡過。
現在則變成是兒子是我的特效藥,無論是大小事,看到他的笑臉,我就覺得世間的煩事都是小事,根本不足為懼!
以前覺得嫁了人,很多事情就是兩家人的事,盡量顧及雙方感受。
最近覺得身心俱疲,左顧右顧的結果就是夾心人快憋死了。
養大了老人家的自尊,結果倒霉了年輕人。
所以我說,我早就該當個壞人才對啊!
反正都已經被人說成是個愛搞是非,自私自利的人了,幹嘛還那麼憂心做好人呢!

在公啊~我只能說這個世界啊,好人不能多做,善心更不能太多!
反正,下了班大家拍拍屁股回家,自己什麼都不是~!
結論就是,為什麼這個社會的人越來越冷淡,這就是因為太多的好心都被拿去餵狗了。

我想再這樣修煉下去,我應該很快會變成一個冷血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