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三歲小孩來說,不必讀書寫字考試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我也很努力的讓他每天都過得很enjoy。
畢竟明年他就要開始上幼稚園了....到時他的人生將會慢慢被一堆考試作業圍繞....
不是我故意說得很恐怖,我只是覺得現今馬來西亞的教育真的給小孩痛苦多過快樂。
學習的快樂,快樂的學習在馬來西亞真的很難出現。 

 

不說讀書,說說梓熙最近的快樂生活照。

八月三十的時候帶他到新加坡玩了幾天,買了幾個名牌回來送姐妹。
梓熙和茶茶被塞進大紙袋裡搞笑。
對我來說,梓熙是無價的超級名牌。
擁有一個梓熙勝過世間上所有的寶物啊!kao-a02.gif   

媽媽上班的日子,都是由阿嬤和婆婆陪著梓熙。
最快樂的事就是看著Ipad裡的卡通,而身邊左右護法是婆婆和阿嬤! 
大人看報紙,小孩看卡通~! 

媽媽姨姨姨丈們下班後的時光,就是帶著梓熙和阿嬤到公園晃。
每次去公園都會配備不同的小車車,這次是帶了他的黃色超級跑車! 
外加近期梓熙十分喜歡的Psy大叔跳騎馬舞陪他去公園。kao-a03.gif   

插播表哥的女兒一下~
小寶寶出世剛滿三個月,和婆婆看起來還真有婆孫Feel啊~
這位婆婆一抱起別人家的寶貝,馬上散發高電量的愛心~! 

這是梓熙和表姐的兒子一塊玩的照片。
話說在去表姐家的路上,梓熙三不五時就問我『媽咪,到軒軒家了?』一直表現得很期待的 ~!
到達後,兩位小孩一開始也是哥倆好的。
軒軒把玩具都送給梓熙玩,而梓熙也和軒軒一塊玩的很開心。
可是大概半個小孩後,軒軒大概發現梓熙玩太久了?
開始有點不悅,要把玩具要回來。
而我家的小霸王梓熙卻一直不識時務的跑去把玩具拿回來玩....
後來玩具被拆散了,梓熙馬上皺起小臉要哭。
而軒軒因為公公一直攔住他,也放聲大哭起來....場面好尷尬哦!
後來的結果就是梓熙對我說『媽咪,梓熙要回梓熙的家!』 
然後,我們一群大人只好打道回府,免得搞得兩家小孩大打出手就不好了!

 

以上就是梓熙最近的活動!
報告結束!!

附註:最近家裡的大人都給梓熙努力洗腦要去幼稚園唸書的事。
以免突然把他抓去幼稚園的那天,他會在幼稚園哭倒長城....kao-a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