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別的格友部落格裡幾乎每一篇網誌都記錄著自家小孩,我每次都覺得不曉得該給什麼留言。
因為真的沒有那種共鳴感,而且也覺得每篇寫來寫去好像都一樣...
那時都不太感興趣去看的網誌,現在卻變成我時常會搜尋來看的寶貴資料。
很多事情果然要到了那一步,自己才會身同感受。
還未試過就一口斷定的那些人還是滾遠點吧~! 
話說當了媽媽後最大的感受就是講話要留有餘地,哈哈哈~
因為好多我以前不削不想不會做的事情,現在本人正在一步一步的完成當中。 

話說為婚前如果不是被逼,大白天我絕對絕對不會出現在會被太陽曬焦的地方。
就算到泳池游泳都會選擇傍晚或晚上較涼爽的時候。
結果,現在為了兒子,就算大熱天會被毒太陽曬乾,我竟然還是去了公園陪他玩...
看著他一抵達公園就快樂的大喊衝去玩,我就覺得好滿足好幸福哦!
什麼汗流浹背、氣喘吁吁都給忘得幹乾淨淨了!
你說母愛是不是很偉大呢!!竟然可以戰勝一切可惡啊! 

 

邊揮汗如雨,邊拿著手機給兒子拍照,重點還是倒退著過橋....(我以前根本不敢過橋啊!
話說當了媽媽後,很多時候都得不得已的變身超人保護兒子。
畢竟老公上班的日子,就我們兩母子躲在家裡,遇到什麼怪蟲蟑螂的,還是得自食其力去殺死害蟲!
若在從前,早就拉大嗓門尖叫到幾棟房子都聽得到,然後要母親大人過來救人了~! 

生了小孩,喜怒哀樂都跟隨著小個子轉換,他健康快樂,我就健康快樂。
他不舒服,我也跟著瘦....平常運動個賊死都不瘦半公斤!
兒子一旦有什麼小病小痛,我就擔心的食不知味,睡也睡不好。 
一個晚上醒來4-5次摸摸額頭、摸摸手腳。
果然很多事情真的要『身歷其境』了~才會深刻的體會到別人曾經走過的路。
現在最討厭聽到的就是,路人甲乙丙丁很愛自以為是的亂給意見。
什麼我知道我明白我了解的,我呸! 

當然當了媽媽才學會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怎麼可能三言兩語寫完呢!
不過因為我是個懶媽媽,照片貼完就想收工了,哈哈哈~
這篇是帶兒子到公園散步消化肚子食物的照片。 

最後希望這兩天似乎想要發病的兒子可以拼過病菌!媽媽愛你哦!发嗲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