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云頂看側田的演唱會囉~
整個心情挺興奮的。
因為覺得他雖然不是偶像派歌手,
但是他的歌卻深情的讓人想掉眼淚。


這次一夥8人一同去,路上笑笑鬧鬧,我想應該會是斷愉快的旅程吧?!
雖然,我真的對云頂的戶外遊樂場沒啥興趣就是了,呵呵~
痲吉說,帶2000馬幣去賭場搏殺。
我聽了整個很無言...2000塊不如讓我拿去吃吃喝喝算了。
我真的沒那種冒險犯難的精神去做那麼刺激的投機活動。

最近公司大地震,搞得人心惶惶。
故事峰回路轉,大家臉色都不停變。
慶幸的是,今天算是告一段落了。
本以為會帶著一堆煩惱去看演唱會。
幸好最好解決了!歐耶,側田~我來囉~

命硬
演唱-側田

作詞:黃偉文 作曲:側田

他反對就反對
亦都跟你愛下去
猶如在大戰炮火裡
毫無懼色衝過去
誰狂怒誰攔路
誰話我共誰不登對
無能力與霸權比賽
還是可比他多老幾歲
二百年後在一起
應該不怕旁人不服氣
團圓或者晚了廿個十年
仍然未捨棄
換個時代在一起
等荊棘滿途全枯死
這盼望很悠長
亦決心等到尾
等得起
先殉了情不對
未反擊過已後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寧憑著耐性與骨氣
維持自尊撐過去
誰強韌誰長壽
誰便算勝利擊不碎
仍然共你企在這裡
捱著等身邊指控死去
誰人又可控訴廿個十年
撐到尾
就算貧病或失憶
都爭口氣從旁保護你
頑強地等再過廿個十年
等整個世界換風氣
歷劫還是在一起
這種堅決無人可比
看戰事多悠長
亦決心打到尾
心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