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家裡瀰漫著感冒病菌!
先是老公第一個陣亡,下來開始散播給家裡的大大小小。
第二個就是梓熙!之後凡是喜歡親梓熙的人無一倖免,全部都感冒了!
梓熙還因此發燒了2天,擔心死我了!
原本以為過後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昨天老公才跟我說他感冒復發,梓熙這小子也開始大傷風和咳嗽!
害我臨睡前把他抓起來去吃他所謂的『Icecream』 (藥水)
希望只是普通的傷風咳嗽,別再來發燒了,媽媽很心痛的!

 

江南篇
昨天下班回家,車子還沒駛進門,就看到院子裡有幾個人。
一進門就看到非常帥氣可愛的兒子,整幅武裝迎接阿公媽媽姨姨回家。
整體造型看起來就是非常童真,顏色鮮豔無比!

眼鏡是大姨姨從日本迪斯尼買回來的米奇老鼠身上拔下來的!(好像繞口令...)
梓熙非常鍾愛這副眼鏡,就連出國也要帶著去。
在酒店裡也是戴著這幅眼鏡跑來跑去! 

大大的眼鏡架在小小的鼻樑上,真的很滑稽,卻又很有效果!

姨姨們都說梓熙戴著眼鏡的樣子非常像近期爆紅的韓國歌手-PSY大叔!

這位大叔近期的新歌非常火紅,雖然我不會也不愛韓文歌。
但是大叔這首舞曲真的讓人很容易朗朗上口!
外加他的騎馬舞,第一次看時真的讓人想歪到天邊去了 ....
在姨姨們的洗腦下,梓熙愛死了這首歌。一天可以重複聽無數次....
而且愛到要我下載了放在他的ipad裡,隨時可以開來聽....
下面是這首歌的mv,有興趣的路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理髮篇

梓熙向來都是去髮廊理髮的,可是負責替他理髮的姐姐坐月子去了。
若是等姐姐做完月子,我看梓熙的頭毛會長到遮住眼睛了吧! 
而且,我這個人很奇怪,非常厭惡額頭的頭髮長過眉毛下。
我會覺得非常不爽,非常熱,非常想發脾氣!
所以,我也認為我兒子應該和我一樣.... 

於是好心卻又不願上鏡的鄰居答應替我們梓熙理髮!
就這樣一堆人搬了椅子就在院子裡理髮囉! 

梓熙這小孩有個怪癖,他愛自己挑髮型師。
若不是他大爺挑的,卻被逼著上陣!就會出現這幾張臉奇臭無比的照片! 

理髮過程大概20分鐘,這小子就暗暗嘆氣了7-8次....
然後淚水一直在眼裡打轉,最後甚至要躲在我懷抱裡剪。
一邊剪一邊大哭,然後搞到幫他剪髮的姐姐很大壓力...

送上最後一張臭臉照來紀念一下這次在家裡理髮的新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