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會放柬埔寨酒店遊呢?!
那是因為,馬來人過年這幾天連假,梓熙的公公決定全家去柬埔寨渡假3天....
而公公會去柬埔寨渡假的原因,就是為了玩老虎機啦!!
由於賭場就附設在柬埔寨當地酒店的第一層,十分方便遊客和住客進出玩樂...
於是乎,在這夏日炎炎的八月終,我們一行12人 就這樣殺去柬埔寨啦!

因為之前為了公司業務,我們全家都去過幾次柬埔寨了。
所以這次,我很自閉的選擇躲在酒店裡避暑。
兒子也是個十分怕熱的小瓜,和媽媽躲在酒店真是個最佳選擇! 

同行的同事都說我好可憐,去到柬埔寨為了照顧兒子不能跟著大夥到處玩。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憐...比起出門被大太陽猛曬,還要追著小牛滿街跑。
藏在酒店小小的房間裡,我還自在舒服的多了。 
而梓熙更不必說了,新環境的各樣東西都讓他新奇的不得了!
房間的小走廊就可以讓他在那邊玩很久了....更何況還有很神奇的電話、遙控、燈制按鈕等! 

酒店附送的水果盆更是讓梓熙玩到停不了手....
因為我出門很少會去碰酒店送的食物,所以每次都是讓它們擺到爛....
所以對梓熙來說真是太快樂了!拿著水果盆非常忙碌的搬去床上,再搬去桌子,又搬去椅子的。
媽媽則可以很悠閒的上上網,看看電視~讚啦!
再不然就帶著梓熙到樓下賭場門口玩玩老虎機,聽聽叮叮噹當音效聲和豐富的顏色特效!
或者讓他在酒店Lobby自由奔跑,看東看西~反正冷氣涼涼地,做什麼心情都很好! 

 

所以梓熙生平的第二次出國就是這樣躲在酒店和媽媽爸爸一起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