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珮說打算和現任男朋友分手。
我聽了絲毫沒有替她惋惜。
我這樣會不會很壞呢?

一位公司前輩曾經告訴過我。
“如果和一個人在一起,
只會讓自己的生活和經濟環境比以前痛苦。
那為甚麼要那麼為難自己呢?”
這句話,我一直覺得很有道理,也一直銘記心內。
大部分女人都是嘴硬心軟的笨蛋。
只要踫到愛情這東西,都會失去平常的冷靜和理智。
阿珮的決定,我是贊成的。
但是,我不會去左右她的決定。
因為,那是她的人生,該有她自己掌握。
我覺得,女生要懂得say No!
保護好自己,不要再傻傻的了。
一個人也要過得好好的。
沒有男人不代表你沒有魅力。
單身卻獨立自主的女性,其實是很有魅力的。
如果不懂得愛自己,試問怎麼找到一個會愛惜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