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淩晨1.38分,身邊的男人睡得很熟。
我趴在電腦前敲網誌。

最近和男人的關係異常溫馨甜蜜。
這讓我有點飄飄然,畢竟男人是個粗枝大葉的人。
看著他為我做的小事,雖然平凡,卻很感動。
懷疑是他故意要表現優異,以便明年拐我結婚。
讓我這個向來沒有安全感的人心很穩,真是辛苦他了。


近況2
痞客最近是生病了嗎?
一堆惹人厭煩的廣告入侵部落格留言板。
看了就很煩,忍不住想要把部落格限定為好友閲讀。
搞不懂....我家又不是人氣網站,怎麼惹來一堆礙眼的廣告留言啊!!
痞客啊,這樣下去~大家會烙跑的。

近況3
茶茶的後腿移位了,醫生說擔心有後遺症。
要我們小心照顧它。
否則就要動手術替它矯正。
我聽了之後差點嚇暈。
Bear的事情,到現在還是不能忘懷。
我不想失去茶茶....

近況4
久違的月事終于來了。
大概半年沒見面了吧!
這次超難受啊~頭暈,頭痛,想吐...整個像孕婦的感覺。
不過這樣的身體,怎麼可能懷孕啊~噗!
男人的娘親碎念了幾次,暗示我她要孫子呢!
哎呀呀~我不想生耶!這樣會不會被老人家討厭阿?

近況5
某個26歲男性網友看了本人的照片之後,只給了一句評語。
「你若是瘦了,一定是美女。」
嘖嘖~這是人話嗎?
胖子就不能見人呐?
唉,我男人果然是個寶~!
懂得欣賞我的美好呢!

                                           此乃蒼蠅人後代的玄異照片是也!7月時節可供驅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