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工作多年,經濟比較穩定了之後。在2007年,決定了要助養小孩。
助養的原因,其實很單純,我不忍心看到他們挨餓。
我和爸爸以及妹妹外加公司的一些同事 ,一起展開了助養的計劃!
這是那時寫的網誌- 愛心宣明會-我助養的蒙古小孩~助養了幾年後,自己當了媽媽,每天寵愛著自己的小孩,
心裡也想著遠方的小孩是否有人關心他們?!
人能做的事情真的很少也很渺小,唯一最實際的就是用金錢去幫助他們。
 

世界宣明會在宣傳策略上真的做得很好,至少明星效應有讓我這個歐巴桑看見。
進而好奇去了解這個組織!想當初就是開著收音機聽見言承旭帥哥呼喚大家去助養小孩!哈~

上一次助養,是蒙古地區的小孩,這次我選了非洲~!
據我所知,世界宣明會在每個國家的助養費用似乎都有些不同,可以助養的國家也不太一樣。
去過看香港的網站,助養費用比我們馬來西亞的高些,一年要港幣2880,換算馬幣大概是1171。
馬來西亞助養亞洲區域小孩的費用是一年馬幣600,助養非洲則是馬幣960。 
這次會想助養非洲小孩,而沒選擇亞洲區純粹是覺得應該要世界大同~ 

這是我助養的小妹妹~
助養資料上說她是來自單親家庭,看了就有點心酸~ 

 

這是我爸助養的小男生,資料上寫父母失踪....
真搞不懂那些人,生了又不要,那當初幹嘛生呢?!真不負責任啊!

 

會打這篇文,最主要目的當然還是希望,盡我小小的力量。
希望若有路人看了,也有同樣的善心,就略盡綿力幫幫這些小朋友吧!
其實只要每個月少買幾件衣服少買一樣奢侈品,或少出去拼酒,就可以存到這筆錢了。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跟何況助養費中還包括幫忙建設該地,改善環境。
你幫的可不止一個人,而是一個村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