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這個宅媽又迷上了新遊戲,哈哈哈!
這類替小娃娃打扮換衣的遊戲向來就是我杯茶,對這類游戲真的一點免疫力都沒有!
所以,在大妹向我推薦後,我就完全又陷進這個遊戲了。
希望這個遊戲快些通過測試,增加多些玩意!這樣我才不會跳槽! 

遊戲的畫面不錯,看起來很細緻!
你可以到市中心market買賣物品,賣出後畫面中的電腦會出現郵件通知你。 
隔壁的小型熒幕則是顯示多少個人追踪你的最新動向。
紫色日記是記錄你每天的裝扮。隔壁的雜誌則是讓你評論玩家們的裝扮。
右上角的相框則是當日票選冠軍。右邊的黑色麻豆架子則是可以進入自己的更衣室。
推開中間的大門就可以去到市中心。右上角的鈕扣是今日完成任務的進度表。

紫色日記裡頭記錄了當日裝扮,和系統任務要求的裝扮。

 

每天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扮的美美的,讓人來投票,嘿嘿嘿! 

 

然後就根據系統要求,完成某個場合的適合裝扮,挺新奇好玩的。 

 

市中心很小一個,左上角金色建築物是購物中心,裡頭有很多家店賣不同的服飾。
右下角的建築物一看就知道是賣化妝品髮型的店囉~
中間天空上的飛船是一些特別設計的訂製服,比較貴,還需要運送時間,大概3天左右。
中間藍色的建築物就是Market,不要的衣物或者季節特別限定款可以在這裡買到或賣出。
左上半球狀建築是讓玩家進去看參賽的玩家資料。
右下的遊樂場可以讓你玩玩遊戲賺錢和存遊戲點數換禮物。
中下粉紅色建築物就是玩家的家囉~ 

髮型屋裡頭有多款髮型和化妝品供君選擇

飛船裡頭的特別訂製服

 

每天要完成的任務之一,根據系統要求裝扮自己。這天的要求是被邀請出席電影秀。 

 

裝扮後,就會進入場景畫面。

 

 

完成後,可以選擇要不要邀請朋友投票。
被邀請投票的朋友可以得到100摳遊戲幣。 

 

左上角列出每日任務,全部完成後也有獎勵哦! 

 

任務之一,完成20個票選,進入畫面後會出現其他玩家的造型,選自己喜歡的就好啦! 

 

也會出現主題式的票選,讓你評論好或不好。 

 

3個小遊戲,完成後就可以向左邊的帥哥換禮物囉!

 

歡迎同好加我臉書好友一起玩遊戲哦!回眸.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coco girl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