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病態....
因為,我是個很自戀的媽媽,我的眼裡只容得下我的兒子~!kao-a06.gif   
不是說別人家的孩子不可愛哦!更不是說我兒子特別帥氣可愛!!
反正,就是一種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感覺!越看就越可愛,越看就越忍不住流口水...heart060.gif  
我必須說全天下的小孩都是個媽媽心裡最可愛的小天使!

其實,我的相簿裡有好多不同時期的梓熙玩吹泡泡的照片和錄影...
每次都忍不住要把不同時期的梓熙記錄在部落格裡,其實都是在做同一件事而已,哈哈哈!
例如吹泡泡啊~泳池玩水~玩玩具之類....
對路人來說也許真的很無聊,不過對父母來說看到自己小孩不同時期的照片,整顆心會有滿滿的感觸啊! 

一歲前的梓熙,對泡泡球的感覺不大~
到現在發展到會追著泡泡球跑~會幫爸爸吹泡泡球~
你說說啊~當媽的多開心啊!

不過這小孩做什麼事情都是三分鐘熱度....

這玩意只能讓他開心玩半個小時不到....而且,很難抓鏡頭....跑太快了,照片都糊的...

我這個有兒萬事足的二十四孝媽媽,每次看到兒子露出滿足快樂的表情!
自己也會痴痴得跟著笑得像阿花似的....kao-a08.gif   

這個年齡的小孩最好玩了~~!既天真又可愛!還沒被現實社會和網路文化污染!
心思最單純,最純淨的時候! 

其實,被綁在家裡當媽媽真的無所謂!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
一天比一天變得更調皮精伶,那種滿足是沒經歷過的人絕對感受不到的。
就算是金馬獎影帝影后也不懂!沒當過媽,沒進過產房,真的不懂!
你看劉德華現在有女多滿足就知道啦~kao-a12.gif   

最後送上一張,千辛萬苦才拍到正面望鏡頭照!
這照片被三八阿花媽媽搞得很花俏 ....犯贱.gif  
再附上兩段錄影~希望痞客別倒閉啊!
我還等著以後讓我兒子來部落格看看媽媽對他的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