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媽媽而言,可以陪伴小孩成長,
見證他的一點一滴改變,真的是一件很重要很溫馨很感人的事情。
我從來沒想過,我這輩子人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我一直以為對於家人的愛或者老公的愛已經是刻骨銘心的愛了。 
可是到了擁有自己的孩子後,我才發現原來母愛不止刻骨銘心!
根本就是愛到想要把他直接擠進妳的心肝骨子裡~!
難怪,會有句肉麻話叫『你是我的小心肝~48心 我的心肝寶貝啊~!29親吻   』 

漸漸長大的梓熙越來越懂得表達自己的情緒!
當然,也越來越懂得玩遊戲~
小時候,給他一個玩具,他大概只會塞進嘴巴裡搞得一堆口水。
而且對他來說每個玩具其實功用都差不多,摸一摸,就丟一邊。(除了3c產品)
實在感受不出究竟有什麼好玩! 
慢慢地在阿姨和媽媽的荼毒下,梓熙開始領悟到娃娃的可愛。
現在晚上臨睡前,必定要和娃娃們相親相愛聊天抱抱一回! 
知道拍照的用途後,更會抱著娃娃裝可愛,催促媽媽幫他拍照留念! 

所以,就出現了這篇網誌啦~~這次的網誌都是梓熙睡前在房間和娃娃們或玩具玩耍的照片。
家裡的大人都很愛買各式奇特造型帽子給梓熙戴~!
然後,就會出現一群大人不停大呼『好可愛啊!!』 
上圖是小綿羊帽子~梓熙還沒出世,大姨姨就買回家等待了! 

在日本迪斯尼買的米奇眼鏡~

梓熙很愛戴著這個超大眼鏡裝可愛,然後叫媽媽給他拍照!

不過這個小孩不了解拍照是得站穩不動的....反正叫了你照相,他繼續亂動...

梓熙戴了大眼鏡超可愛的~因為臉不夠大,眼鏡會滑下來,只能靠鼻子頂著...
不過,他的鼻子也不大....他必須很努力翹高鼻子來撐著,哈哈哈~ 

也很愛放在頭上,裝萌~!04可愛  

出場最多次的就是香港海洋公園買的熊貓帽子~
早上起床媽媽給他泡奶的時候,也愛要我給他戴著。
一旁媽媽則是被梓熙逼迫戴了唐老鴨帽子! 

米奇先生的帽子~不過對梓熙來說太大了~整個套下去後,都看不見他的小臉了!

小熊維尼帽子~(媽媽好辛苦才拍到一張望鏡頭的

戴著小熊維尼在床上趴趴走~

逼爸爸陪他一塊角色扮演~然後還要指揮負責拍照的媽媽也要一起玩!

結果就出現了這張全家福囉~~拍了好多張,只有這張梓熙有稍微望鏡頭....不過在假笑,哈哈哈~02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