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乖”的小孩。
所以,媽咪不在的時候。
“乖小孩”就要從懶蟲一只變成勤勞的小孩~!
終于!!媽咪回來了!!
我終于又可以卸任繼續當一個懶蟲了!!
好吧,我真的是個死小孩,噗~!



短短2個月時間,Sam越來越大一只了,大到我很怕它。
每次放他出來散步,我們都要做好完全準備。
因為他是個破壞王+暴力王。
看著它從籠子裡頭走出來的時候,
我都會有種錯覺自己把獅子放出來了。
每一步都好像會地震似的...
牙齒又好利,男人和它玩就被要爛了西裝褲...
還被咬傷了腳...噴血!
可是我覺得男生都很愛這類暴力狗,
至少我們家3個男人都被咬過,卻還是很愛它。


茶茶是家裡最受寵愛的寶貝。
貴賓狗真的讓人整個愛不釋手...!!
就算調皮搗蛋,還是忍不住覺得它很可愛。
只要一擺出楚楚可憐的眼神,大家就會心軟了。
它這招是無往不利的必勝絕招!


我們家最年長的狗狗(8歲),
最有教養最紳士的白狗王子。
可惜5年前被沙皮狗咬瞎了雙眼。
現在是個瞎子紳士。
不過,就是太紳士了,所以都被茶茶和Sam欺負。
整天被他們壓著咬...
所以,出門溜狗都得分開。
否則,他們會爭寵打架...

為啥會貼3個狗狗哦?
因為我msn圖都放他們3個,
然後又很愛提到他們。
痲吉都被我搞混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