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香港玩,我們一家都太高估香港的氣溫了。
所謂高估就是太多人告訴我們天氣很冷啊,記得多帶保暖衣物啊!
於是乎,大夥都帶了很多厚厚的衣物去....結果發現,原來是不同的!
天氣雖冷,但是風似乎不大~大概是因為這樣,結果我們差點熱死自己!
尤其是在海洋公園和迪斯尼公園,想說戶外嘛~大概會很冷,我穿的很厚...
結果太陽差點把我曬去一條命....超想表演戶外脫衣舞.... 

來到迪斯尼公園,不例外的當然就是得在入園前拍個照片囉!

  

入園後還是得照個照片,尤其是中間有個超級無敵大的聖誕樹!

  

來到城堡前,更加是要拍個照留念啊~遊客嘛~責任就是拼命照相啊!

  

本來想說衝去反斗騎兵區玩遊戲,結果衝刺過程中,發現城堡旁隱秘的樹林裡竟然藏著幾位公主!!!
當然馬上倒退衝去排隊和幾位美人合照啦~!!
不過這個拍照區會不會太隱秘了點啊? 

  

下午這場遊行,我們找了一個很與眾不同的位子等待!
不過位子是遊行的最尾端,意思是遊行隊伍走到我們這裡時就會結束收隊。
工作人員一直跟我們說你們去前頭吧~那邊比較好看!
不過,我們死都不走....原因是.... 

 

遊行一結束,旁邊就是米奇米妮的合照區!!!!!!!!
這個合照區,我們來了3次都排不到隊....人潮太多了!
所以就趁著大家趕去看遊行,我們就事先來這裡站崗!遊行一結束,就會開放排隊啦!!
結果不出我們所料,遊行還沒結束,隊伍已經排滿人了....幸好我們有先見之明!! 

  

看迪斯尼3d歌舞入場前4姐妹合拍!

   

這個反斗奇兵樂園....有點讓我失望....因為園區很小。
從頭走到尾不必五分鐘! 

    

裡頭野草花草樹木很多~~樂園的裝飾倒是很少....

  

走到累趴...和老公找個人少的角落,就席地而坐....我的腿真的很需要休息一下。

  

這幾個年輕人則跑去買棉花糖吃~

  

樂園基本上不大~我們九點進園,玩到3點的時候,已經無所事事了....
可是問題是,我們要等晚上九點的煙火.... 

  

所以只好自得其樂....

 

柱子也拍,什麼都拍...

 

櫥窗當然要拍一下,每個櫥窗都設計裝飾的很可愛~我挺想整個櫥窗搬回家呢!

 

終於挨到樂園亮燈了~空中還會飄雪花~~~(其實是泡沫)

 

兒子和婆婆六點也到了迪斯尼~

   

大夥終於有點事幹了!就是抱走梓熙到處去拍照!!!

   

這個小牛一下地就不得了了!!根本不肯被拉著~只顧著自己亂衝亂轉!
迪斯尼樂園發生過好多小孩被拐帶的案例!
我們都不敢掉以輕心!!完全是一隊人馬跟著他!!! 

  

後來發現我的相機拍夜景真的不行....是時候換了...(嘆氣)
只好借工人的相機繼續拍!
所以接下來你會看到好多合照都有兩位傭人在~! 

  

說明迪斯尼夜景出名了嘛~當然就要到處拍拍囉!
也順便梓熙來過迪斯尼!以後不要再吵媽媽帶你來囉!! 

  

購物區當然也要拍一下囉~不過梓熙的臉很臭!因為他其實比較想和米奇娃娃玩!

  

3位老小孩扮天真,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哈哈哈!

  

因為人很多,真的非常多,寸步難行那種!人貼人那種!
所以抱到最後,我們的臉都青了... 累斃!

 

之後放煙火人更多.....所以,照片只是拍到這裡!
因為之後媽媽太矮,路人都很高...所以拍不下去了!

 

最後我要說~香港迪斯尼的服務還有樂園設施真的還需要改進....
否則,我不會想去第二次!(純屬個人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斯尼 hong kong disney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