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族企業的工作好處是什麼呢?
就是尾牙的時候,會比較像親戚聚會....這其實也是好事吧!
今年的尾牙,我真的感動到快淚流滿臉了。
為什麼呢?因為梓熙超給臉我這個媽咪!
不像去年那樣不停哭鬧,害我沒得吃還得穿著高跟鞋抱著他全場繞....
今年的寶貝因為在婆婆的精心佈局下,午睡到尾牙快開始才被叫醒。
睡了1個半小時的小王子,心情很美,愛吃愛玩,超可愛的!

一到場,就先來個baby大合照!別看小這三位baby哦!
他們的媽媽都是一塊到北京和紳家裡摸了摸那塊康熙御筆的「福」字回來的哦!
大家這一摸,回來就都懷上男丁了!所以啊,這個康熙爺的power還真是猛啊!!
(剛睡醒的梓熙,還叨著奶嘴死不肯鬆口,噗!)

漂亮的大姨姨和小姨姨出場!這兩位小姐好像要出席影展似的!

美人大姨姨說,她是個充滿愛心的姐姐!未來姨丈這晚也是帥氣十足!

上圖都是親戚的合照!這晚節目安排的少,但是大家反而有更充足的時間東家長西家短。
整晚合照的不亦樂乎!節目少了,反而異常的輕鬆。

喝酒灌酒這回事,每天都必定不會少的。
今年被灌醉的人也不在少數。
不過都是些剛進公司的新人醉了。
老將都很明哲保身,吃足全場!
老闆訂的菜可全都是高檔貨哦!不吃白不吃!!哈哈~


看大家灌酒感覺真的很好玩,我每年都會期待看看到底誰是被扶著或抬著離開的。
今年兒子的爸和婆婆竟然沒有醉哦!果然有了小孩做擋箭牌是很好的藉口!

當晚的梓熙可是很樂的,他這個怪小孩很怕生,卻不怕baby或小孩。
大人如果要抱他,他只會給你回個尖叫聲或大哭!
小孩的話,就真的來者不拒了....非常愛交朋友的一個寶寶!

 

以下的照片都是梓熙的照片....因為媽媽是個愛兒狂....所以,瘋狂的貼了好多....

當晚的攝影師哥哥真是個好人,幫梓熙拍了好多照片!
專業的攝影機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好贊哦!!

當天,特地給兒子穿了個有領帶的衣服!看起來像個小紳士要去上班!

其實舞台上有2位姐姐穿得紅咚咚的載歌載舞,所以梓熙看得很樂!

 

搶了媽媽的湯匙不停吃,自己吃得一堆口水後,還塞給爸爸媽媽吃....

大人們在過年,這小孩也在過年....最近學會吃蝦餅和米餅....而且非常愛吃。
不過,我都不准他吃,這樣吃下去,會喉嚨痛的!
所以,兒子超恨我的,每次抱著罐子吵人給他吃的時候,看見我來就會大聲“啊!”我...哈哈~

被外傭抱著遊花園的調皮蛋!吃飽喝足了,就坐不定的小孩!

 

搶了媽媽的吸管後,笑得很奸的小孩!

這是剛睡醒入場的牛牛+婆婆的合照!兒子睡醒後都有起床氣....通常要1個小時左右心情才會變好....

在場的工作人員把氣球拆了送給兒子玩,這小孩捧著不肯放手...又很用力的一直拍...
我超擔心如果突然被他打爆了氣球,會嚇死他....

 

好囉,一年一度的尾牙又結束囉!今年和老公一塊抽到智能手機,被在場的人笑說我們造馬!
拜託,如果造馬的話,我早就抽中筆電而不是手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