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2012年,這年對於我來說到底是不是個好年呢?
至少到了第四天04.01.2012,我就開始想哭了!
對一個已婚的女人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就是她的家庭。
而我也很俗氣的逃不過這些平凡事。
所以,我的家人過得好或壞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尤其是我的寶貝兒子-梓熙。kao-a09.gif   

 

這是那幾天我在臉書上的碎碎念,最快捷最方便表達我情緒的一個地方。

第一天的時候,梓熙的燒很可怕!
動不動就會飆上39-40度,而且藥效都撐不久。
4-6小時才吃一次的退燒藥,梓熙3個小時就開始燒了。
尤其第一天去醫生叔叔那邊看診時,十點時量體溫38.2度,我馬上給他吃退燒藥。
10.30在醫生診所量,已經飆到39.4度了。
結果醫生說要馬上要加藥量,如果半個小時後還不降低,就要塞屁屁藥了。
後來,醫生看梓熙狀況,十分建議我讓他住院觀察。
我也不想拖拖拉拉,馬上就去搞入院手續!
畢竟待在醫院,方便我直奔去煩醫生,好過在家裡望著探熱針愁眉深鎖。
第一天和第二天梓熙的燒都挺頑強的,不退熱的另一個原因我猜也是因為梓熙把抗生素都吐出來了!
不是不舒服而吐出來.....而是他十分抗拒吃藥,不管什麼藥他都會吐出來....
第三天最後出動護士姐姐餵藥,梓熙因為害怕護士,才把藥給吞進肚子了....
而這天燒終於慢慢不再那麼兇猛了。kao-a02.gif  

第三天梓熙的狀況好很多~下午的時候,和媽媽在病房裡玩的很開心。
追逐著他的小跑車,在房間裡跑上跑下,活力不錯! 

 

晚上姨姨們來探病~梓熙更是開心的不得了!

姨姨和姨丈趴在地板上陪梓熙玩!

 

第四天,醫生叔叔恩准出院。
醫生說:藥要帶著回家吃,而且可能還會發燒。09.01.2012要回去複診。
(有啦,今早就發燒了,不過37.6度,還好不高。) 

可能在醫院的回憶對梓熙來說太可怕了,夜晚睡覺會哭著說不要!
大概是夢到護士逼他吃吧...?!希望寶貝快點復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