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姨說要擁有一個自己的相機。
於是,就惡狠狠的花了錢去買了下來!
當然,買了下來之後她說要訓練自己的拍照技術。
而我就理所當然的成為姨姨的實習麻豆了!

 

其實,我不明白大人在想些什麼?!
爸爸也是每次從吉隆坡回來就會拿著一塊大大黑黑的相機追著我跑。
我想那個大概是個很好玩的東西吧?!
不過,他們都很小氣,從來都不給我碰!
嘖嘖,又要我擺pose,卻又不給我玩。
真是一點都不公平。
大姨姨也是一樣,拿著相機在我面前晃來晃去,一直叫我看她。
都不知道其實我比較想看水果奶奶唱歌。

迫於姨姨的淫威下,只好勉為其難給她看一下鏡頭。

這個相機真的好奇怪哦!有一個大大圓圓的桶,可以拿下來給我看看嗎?!

抓鏡頭還會手抖的姨姨,拍照技術真正的有待加強!

拍照拍到很無聊了,姨姨還逼我拍!
哼,咬給你爽!!

這張有沒有很夢幻啊~?最近很多人說我像女生耶!真是莫名其妙!我可是個Man耶!

我最愛很Man的玩毛巾!

被姨姨抓進她房間繼續當麻豆....不知道有沒有糖果雪糕做獎勵啊!當麻豆是很辛苦的!

咦,收工了哦!辛苦各位欣賞我姨姨這個新手攝影師的劣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