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旅行真的可以算是個病歪歪之旅!
因為出發前一天,我就感冒外加沒有好好休息養病的緣故,凌晨開始發燒了...
可是,早上11點的飛機,我除了發燒外,也不曉得還有哪裡不舒服。
不想太匆忙的去看醫生....於是乎,就吞了兩顆Panadol Actifast....竟然也退燒沒事了!
然後就抱著僥倖的心態....(我應該沒事了吧?!)踏上飛機,飛去渡假了!!!!

結果當然遭到報應了!!飛機還在高空上,我就因為藥效退了而又開始發燒....
平常嫌棄飛機冷氣不夠冷的我,這次竟然冷到很想縮在凳子底下....
所以,當我走出機場時,根本就是燒到傻愣愣的,見椅子就坐,見沙發就倒的狀態!
到達酒店後整個Check in過程,我幾乎都在夢遊....滿身發痛發冷只是不停碎碎念怎麼還沒到房間?!
一到達房間,意識裡還會抓起相機四周拍了幾張相片。
之後,馬上倒在床上昏迷不醒人事!
直到退燒醒來腦袋恢復運作後,才發現自己拍的相片根本都是沒對焦亂拍的....
不過,那時亂糟糟,所以直到第二天Room Service後,才補拍,哈哈哈!

其實這次會入住君悅,純粹是因為它的地理環境真的太優越了!(對愛購物的人來說!)
位在烏節路最熱鬧,最多購物區的中間位置!
踏出酒店大門無論往左或往右都有數之不盡的購物廣場任君選擇!!
外加它是五星級酒店,無論吃住方面都提供你最佳享受!
雖然價錢有點貴,普通日子一晚大概馬幣1100。(我是星期五六日入住)
不過,以房間的舒適度和酒店人員的服務態度來看,真的比在地很多家酒店划算太多!
上面這張是房間入口處,一進門整個就很寬敞~

房間設計分為兩個空間,把客廳和臥室分開,可以讓你擁有私密的空間。
客廳除了書桌,還有雙人沙發+單人沙發!就算3個人住都很寬闊!
液晶熒幕電視還配備了BlueRay光碟機,晚上可以自己買DVD回酒店看!!!


臥室也配有另一台電視機,所以吼~意見不合的時候可以分開看電視,多好!

俗話說,好的酒店會讓你舒服到不想回家,不好的酒店會讓你不停問候它媽媽....
君悅的臥室床褥品質當然也是一級棒的,至少我這幾晚睡覺都沒腰痛!!(剛生產過的女人很愛腰痛)

臥室與客廳間還可以關上門,讓你不受客廳電視的干擾,做壞事可以做的很盡興!

通往廁所的設計躲在壁櫥間,拉開木門就可以看到亮晶晶的廁所!!!

我最愛君悅的地方除了酒店位置絕佳之外,另一點就是它的廁所真的讓我流連忘返.....
住過幾家新加坡別家所謂五星級酒店,不過廁所配備真的很吝嗇....毛巾剃刀牙膏之類都要要求才會給....
但是君悅這是一次滿足妳所有的要求,就連卸妝棉都準備給你!你說它可愛不!?
要知道女生對廁所的要求真的是很高的,好的廁所會讓你洗澡都洗得笑瞇瞇哦!

廁所設計分為3個部分,浴缸在中間,左邊是站立式洗澡間和廁所,右邊則是化妝台。

超大明亮鏡子是必備的!

但是還搭配這個放大化妝鏡哦!!重點是化妝鏡還可以亮燈!讓你可以清清楚楚檢視臉上每個毛細孔!!!

吹風筒則躲在最下的櫃子!!

超大浴缸出水量非常快,我和老公玩了兩天的泡澡,哈哈哈!

泡泡澡可以讓你心情放鬆,所以是我們夫妻倆必玩的!

君悅的沐浴間這個花灑是我最推讚的!
花灑設在頂端,讓你享受猶如瀑布般湧泉的洗澡方式!
水量大卻不會讓你不舒服,反而讓你被淋得不想滾出沐浴間!
而且如果趕時間的話,這個花灑出水量絕對可以讓你在幾秒間洗淨全身!
而手握式的花灑可以方便你清洗『特別的部位』...

廁所也被單獨設計在沐浴間隔壁,關上磨砂玻璃門,躲在裡面醞釀噗噗的情緒,很贊!
重點是不會霸占了別人洗澡的空間!

說明了是敗金,當然就有試試酒店客房套餐服務囉~這是蝦面!!!

新加坡咖哩面!!!

新加坡蝦麵

西式海鮮龍蝦意大利面

別以為分量小!這樣看下去就知道多大了吧!我們幾乎吃到快吐了....平均一碟要20-30新幣

最後是好吃的芒果布丁!

 

會在這裡大放閃光燈,除了因為真的好玩好住好吃外,
真的覺得如果經濟負荷的起的話,可以考慮新加坡烏節路君悅酒店!
人生短短幾十年,再不好好對待自己,難道真的要等2012嗎!!!?

有空再來貼購物敗家文!要去顧兒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