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今天同事跑進來坐在我面前哭得十分淒涼。
不停訴苦著關於被老闆硬塞死貓的委屈。
說著說著,又嚷著要辭職,不想老是被踐踏尊嚴。
我就不停的點頭點頭點頭,讓後心裡拼命的搖頭搖頭搖頭。
老闆的個性,不是第一天就這樣,而跟在他身邊工作快十年的你當然也該明白。
世上無完人,既然他可以你一個這麼好的工作環境和薪水。
甚至容忍你老是東家長西家短不停各部門遊走聊天的缺點。
那你也就忍一忍他的鳥氣吧~你也不是第一個被塞死貓的人。
每天排著隊被他罵的人也不止你一個,動不動就鬧辭職。我聽了都很煩! 
雖然別的公司絕對出得起很高的價錢給你,
但是可以讓你那麼逍遙自在聊天八卦的,大概也沒幾個吧.... 
我也常常被罵到像只狗啊!可是,一想想那漂亮的薪水,事少離家近的優點!
有時候,我也很想要尊嚴啊~骨氣的!但是這玩意得建立在一個很充實的經濟環境上。
我真的覺得,世上怪人一籮筐,老闆的脾氣已經不是裡頭最糟的了! 

 

近況2

很想很想去旅行,不過這個心願一直都是擱置著,而且遙遙無期。
家裡有個小寶寶,真的讓人忙碌非常。
想要做的事情,都得以他為根本,想想他適合嗎,方便嗎?
所以,每次都只是想想,一直就想想。

附近鄰居的九個月寶寶,被保姆哥哥虐殺了。
看了就讓人心酸。

以前,我也會一直想要把寶寶交給保姆照顧。
在媽媽大反對之下,才打消念頭。
後來,每次看到被虐待或虐殺的寶寶,我就會覺得幸好我沒這樣做。
雖然自己照顧小孩真的很累,但是有3位姨姨和媽媽的幫忙。
我算是非常幸福和幸運的媽媽了。

跟別人淒慘的遭遇比起來,就覺得沒得旅行真的沒有怎麼樣!
最重要的就是我家寶貝平安健康。

 

近況3

家裡有個太上皇,脾氣之臭無人能敵。
我常常覺得,這麼臭脾氣的人,我都能忍了。
那這世上也沒什麼人的可以讓我抓狂失控了吧?!
有時想想,我真的是個很會阿Q 自我調適的人。
心情很差的時候是會爆哭一場,不過發洩後~我會很快修復情緒。
換個角度去看事情,然後碎碎念給自己聽,讓自己也覺得自己是走的過去的。
就這樣,很多難過的事情倒也慢慢不再那麼在意,甚至可以放下。
很希望身邊的人做事看人的時候也可以這樣,大家都換個角度,不要那麼偏激。
那這世界就會變得很美好了~!

 

近況4

最近身邊很多人都不開心,每次聽到大家的經歷。
我就好想幫幫他們,可是他們需要的不是短期的幫忙。
而是需要長期性的耐心與愛心協助。
我承認我的愛還沒大到可以無私的把所有時間都奉獻出去。
不過,每次想起他們就會翻來轉去睡不好。
錢可以解決的問題,不算問題。
但是,他們需要的不止錢!那我就真的不懂該如何出手了。
做人有時候就是那麼矛盾,明明擁有了很多,最後發現其實都是空的。
希望這些憂鬱的朋友可以盡量想開,不要鑽牛角尖。 

 

近況5

跟周遭同年齡的朋友漸漸不能溝通,大家都走在不同的路上。
我的周圍,都是家人與小孩。
他們的周圍看到的或許和我不同,有事業,有美食,有旅行。
有時候聊天,會發現場面很容易冷下來。
一群人妻很享樂的過著舒適的生活,我真的不知道該穿插什麼話題。
每個都抱著不想生小孩的打算....而且,都說因為看到我那麼墮落,怕了!
嘖,我雖然是過得沒他們那麼光鮮華麗,但是我真的很幸福!
這是他們不了解的階段,不要光看別人外表就定義別人的生活價值。
這是很沒禮貌的,知道嗎!
我家寶貝很甜蜜的膩在我懷裡時,那種溫馨感覺你們這輩子都不會懂!
有種就這輩子都不要生小孩,搞到高齡產婦才來生的時候,我可是等著看笑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