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懷孕5個月了!
看著肚子一天比一天脹了起來!
感覺還真是奇妙呢!
最近開始感受到胎動,力道沒有很大,就感覺是輕輕的碰了我一下。


害我一開始根本沒有察覺到耶!kao-a19.gif
還以為是肚子餓,所以肚子才會有怪怪的感覺。
後來想想,怎麼子宮附近有噗噗的Feel,肚子餓應該是胃打鼓才對阿!
問了娘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傳聞中的胎動阿.....kao-a11.gif
小女子真是一個遲鈍到很極致的娘阿...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家寶寶才可以一腳踹到我肚皮都看得到他丫!?

 

 

這2個星期肚子脹得很明顯,上個星期還可以穿的T-shirt,這個星期卻變窄了。
因為不是很可以接受孕婦裝....所以開始要去搜尋一些較寬鬆的T-shirt。
要不然,穿著窄窄的衣服,感覺呼吸不甚順暢。
不過吼,我家妹妹們很愛摸我的大肚子,一直說圓噗噗的摸起來感覺很爽。
嘖嘖,等她們懷孕的時候,我也要狂摸回來,要不然真的大虧本了!kao-a12.gif

 

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大的差異大概就是要側睡。
可是側睡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折磨呐...kao-a13.gif
因為曾經扭到腰,醫生又因為我懷孕而不敢替我矯正回來。
所以,我就半拖著腰傷一直忍到現在。
側睡最後的結果就是早上起床根本爬不起來,覺得腰好像斷掉了....
每天都在期待快點生吧!坐完月子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醫生看腰傷...kao-a10.gif

蛋白質尿的檢驗報告要一個星期後才會拿到,希望沒事哩!念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