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過年啦~~今年的過年,因為有李小牛在,所以我過得非常的忙碌!
年29,公司收工後~就帶著小牛回去老公的家鄉。
這個李小牛看到了新環境和好多沒見過的人,整個就蠻到一個很高的境界。。。
媽媽的手快被他給拗到斷掉了。。。(剛還在擦藥酒)

小牛全程變成無尾熊,把我當成由加利樹狂黏著。
老公家人一靠近,就開嘴大哭!
午睡也睡不安寧,睡半小時就起來大哭。
半夜五點又起床大哭一輪,哭到六點半哭餓了,累了。
吃了奶,在爸爸愛心無敵的哄睡下,才再度睡了。
我就這樣被他搞了一整晚,結果年三十的早上化身成為熊貓媽媽。。。

Anyway,過年還是個開心的節日。
雖然,我過得有點坎坷,不過只要家人兒子健康平安,我就很開心了! 

年初一一早就會和老公家人會合我爸媽一塊到新加坡渡假。
李小牛當然也有去囉~剛把他送回家後,他小少爺回到熟悉的地方後,整個就放鬆了。
收起來兩天的大便也放了,還睡了3個小時的午覺,心情美得不得了!
整個是欺負人的臭小孩。。。。 

今年的過年很省錢,因為不必派紅包吼~
為什麼不必派呢?因為男人的阿嫲過世了,所以白事在身。就不必派紅包啦~

覺得現在的年,真的過得很沒有氣氛。
馬來西亞這裡,不知道是經濟問題?還是怎樣。
除了塞車是每年都一樣外,我真的沒啥感受到過年氣氛。。。。
倒是今年的賀歲片,幾乎每一部我都想去看耶!
新少林寺,神奇俠侶,青蜂俠,我愛香港,最強喜事等!
每一部都是超級大卡司!真是很吸睛!

 

最後也祝賀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歡樂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