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覺得歲月不饒人。
明明去年尾牙好像才剛結束...怎麼轉眼間又是尾牙了?
明明梓熙還是小小的一隻牛魔王啊!
怎麼看都不覺得時間匆匆就一年了!!!!
去年的尾牙,梓熙才5個多月....
還記得那天梓熙哭得好慘,我根本全程沒在注意台上的節目。
被音響設備嚇到的梓熙狂哭,我只好抱著他到處走。
盡量分散他的注意力....結果豐盛的餐點,都沒吃到....(怨)

去年為了遷就梓熙,我幾乎沒啥打扮....(披頭散髮...)
點進去可以看去年尾牙的網誌
而且,超後悔穿了高跟鞋!抱著梓熙走來走去,結果腳跟破皮紅腫!
痛得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今年的尾牙,我也在思考裝扮的問題!!
梓熙的牛魔王本性一點都沒有因為年紀長大了一咪咪而收斂了。
只有變本加厲,更加妖魔化而已.....
平常就算是帶他和家人聚餐,我都不敢穿太花俏難搞的衣服。
因為要準備隨時被他爬山(在我身上爬)!
伸縮性的衣服下場都會是大走光....
領口太低的不穿,有凹凸物的不穿!
結果就是...最愛穿T-Shirt...+牛仔褲....和平底鞋....
嗚嗚嗚....雖然本來就是沒身材才會沒選擇!
可是,還是擔心會被老公嫌棄越來越黃臉婆了...泣ing
而且,今年甚至連隱形眼鏡都沒去準備...
因為,也是一直擔心戴了隱形眼鏡之後會敏感!
眼睛不適再遇到兒子牛脾氣,我會起笑的....

 

晚上兒子睡了之後,打開衣櫃選著星期六尾牙的衣服。
穿了快10幾套,老公都不太滿意...
他說:“好多看起來都像孕婦裝...!”
我的反應....受惊.gif
嗚嗚....我看我明天起只呼吸空氣就好了....什麼都不吃來得及嗎!!!kao-a14.gif

你瞧,玩遊戲多好!
不必吃喝,連呼吸都不需要!身材永遠一級棒!
什麼衣服都穿得下,只怕你沒錢而已!
幹!女人真的好可憐!一輩子都在和油脂抗戰!!!爆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