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幾個朋友跑去玩Luna Online,感覺還挺搞笑的。
為甚麼會這樣說呢?因為,以前我最討厭的就是這類卡哇伊遊戲。
就覺得很幼稚,孩子氣咩!可是,做人不要太鐵齒...
至少,越來越老的我發現,我最近越來越幼稚了。
竟然覺得Luna超可愛,超萌的....=.=

這是我的新手寶寶,等級很嫩,才14級而已。
不過,我玩這個遊戲的目的純粹是想要穿的很可愛的到處拍照,呵呵~
我發現這個髮型簡直是超夢幻啊~感覺就會讓人很難以自禁的想要啾它一下!

我上去幾乎都沒在練功升級,每天只是快樂的到處趴趴走。
和朋友聊天跳舞,或者自己一個人狂按表情動作,噗~

發現精靈這個種族,真的很惹人憐愛,希望加上20級的免費翅膀後會更可愛!
所以,我怎麼混都好,都會努力的龜上20級的!

最好來個超可愛表情做結尾!嘿~有沒感覺它好像會對人撒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