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熙真的是個很調皮的小孩,外加超有自己的個性....
所以,他不想做的事情,別想可以逼到他就範....
媽媽想他做什麼?就想他可以多學學站立走路啊~或者爬丫~
可是,這小孩超討厭我跟他玩走路....每次我說,寶貝來我們走走~
他就會完全把腳提起來,死都不下地....要不然就是一直往我身上爬...
真的沒見過這麼牛脾氣的小寶寶....

 

梓熙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對大人撒嬌討抱抱。
如果你不抱他,他就會一直耍脾氣大哭大鬧,除非你拿出另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引開他注意力。
不過,這招也沒什麼效就是了!因為他記性很好,過一會還是會繼續生氣。
怎麼說呢?我只能承認,這小孩真的被家裡的大人給寵壞了。kao-a19.gif

梓熙很不愛媽媽的房間,所以一直以來他都沒回這個房間睡過覺。
如果婆婆和公公出國旅行,我就得搬東西去婆婆房間陪他睡覺。
他只有回到婆婆房間,才會感受到安全感,變得比較乖。

梓熙未滿一歲時,都會乖乖讓我們替他戴帽子。
可是,有一天!這小子突然意識到他長大了?!
不愛頭上有東西礙著他!!現在,想給他戴帽子?真的難如登天。
幾乎是,帽子還沒到,他的小手已經一掌揮過來,把帽子給掃掉了。
除非,那時正在做他喜歡看的節目或廣告,會稍稍忘了抗拒一下下。
看完後,繼續把障礙物給掃除!

因為長牙牙的關係,最近他很愛用舌頭去頂牙肉。
口水也流的很厲害,衣服前襟幾乎都是濕濕的....

上圖就是正在看廣告中的梓熙,被姨姨偷偷戴上綿陽頭拍照!

因為梓熙的不配合,所以姨姨決定自己戴好了,哈哈~

猴子帽也很適合二姨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