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話說現在的外籍傭人真的讓人覺得很頭痛。
家裡的那隻(簡稱小樹),最近一直裝病希望我們可以免費送她回去柬埔寨。
看過5個醫生,也做過X-Ray掃描,醫生左看右看都不認為她脊椎骨出了問題。
可是這棵樹每天都給我咿咿呀呀,一副痛不欲生的表情。
一直說起不到床,走不到路,吃不下飯,脊椎骨痛到不行。
說自己已經是個不能工作的廢人,希望我們送她回去。
唉,我們家向來心軟過人!一開始信以為真,帶她到處找醫生打救她!
哪知道結果就是這傢伙根本存心使壞,枉費我們的愛心和耐性。
現在每天就只會躺在床上吃飽睡睡飽吃,看到我們走進就哎呀呀個兩聲裝痛。
結果,我們家事工作都得擺下,因為沒人幫忙做啊~只好自己動手咧~
看到她睡得呼嚕嚕的,真覺得她好命的不得了!

 

近況2

7月中的時候,帶了梓熙去剪頭毛~
話說我們家的血統就是幼兒時代毛髮稀少!
大概2-3歲開始,才會開始大量冒出來。
所以,梓熙也是遺傳了這優良傳統(噗)!
出生到現在,都快一歲的小人兒~還是第一回理髮!
相熟的理髮師每次見到我媽就會一直叨唸著,
怎麼不帶孫子去讓他理髮啊!他很喜歡小寶寶之類的碎碎念~
這天終於帶去讓他瞧瞧,結果連他也很佩服梓熙的毛毛~
還真的沒啥特別需要修剪的地方呢!

剪毛的時候,一直瞪著理髮師,似乎打算開口就大哭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啦~(臉皮很厚的媽媽)

 

近況3

上面的圖片是最近我非常愛看的一套港劇~『女人最痛』

雖然港劇最近老是被批抄襲,不過坦白說~抄的好看也是一門學問吶!
劇中的女人最痛分別是-生育/年齡/樣貌!
每次看了都覺得心有戚戚焉~現在的時代做女人真的很難。
要三樣兼顧的好,真的是費心費力~如果男人還不好好珍惜眼前人。
那真的何止痛啊~大概心都死掉了吧!

不過,那個張可頤的臉真的有點腫,一開始看我都被嚇倒了!
幸好這套劇眾人的穿著打扮都很時尚高貴。
救回她不少分數~否則,我大概會看不下她那張大餅臉了...
米雪拍這套劇的時候,正是她愛人過世期間。
看她整個消瘦好多,還要振作拍劇賺錢,真的很替她心痛。
不過,毒舌一點說的話,劇中扮演米雪家婆的那位甘草演員看起來比米雪保養的還好耶...

 

近況4

老爸最近在某高級住宅區買了一個單位。
那個數字真的讓我目瞪口呆....
貸款外加裝潢搞一搞,這個天文數字真的讓我快嚇暈了...
我想說~他有生之年大概也還不完吧~
那接手的人是我們四姐妹啊~我們要怎麼還這筆貸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