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證明我這個當媽的人真的很忙...呵呵~
梓熙出院後,復原狀況良好。
現在已經活蹦亂跳了。
每天下班回家陪著他玩,真的是少點精力都不行。

 

這個錄音是梓熙前晚坐著學步車亂跑時拍的。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牙牙(同時冒出3顆)的關係。
這小孩晚上都會一直自己碎碎念咿咿呀呀的~
聽起來很像在抱怨的聲音,又有點是在唱歌的Feel...

 

自從梓熙進院2次後,後遺症是我這個娘很自責。
尤其一感覺到他身子燙燙的話,就會很神經質的擔心他又發燒了。
然後就會馬上拿出探熱器來給他量體溫!
晚上看到他翻來覆去的,就會忍不住摸摸他額頭....
我真的覺得看著小小的梓熙身子不舒服,我就呼吸困難...唉~

 

公司同事問我,你以前不是很不削小孩的嗎?!
怎麼現在卻變成兒奴了?哈哈~我只能說這叫鐵齒的報應。
不過,為了這個小寶寶,成為兒奴也沒什麼啦!
反正,只要他乖乖健康長大。要我給他當馬騎都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