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去大嬸家看了她的兩位雙胞胎公主沐浴的Video~
感想就是....女生果然都是比較嬌滴滴的kao-a05.gif
無論說話語氣,玩水動作都是斯斯文文的!!
忍不住就拍了梓熙的洗澡Video來做個對比....
看看我家梓熙,就忍不住搖搖頭...他只要一看到水....
眼睛就會「噹」的一下,亮了起來!!
只看聽到我們放洗澡水的聲音,就會開始坐不住的一直大吵大叫...
直到抱進浴室,看到澡盆了~更是不得了...整個恨不得馬上撲進澡盆裡面....

平常下班回家,都是我替梓熙洗香香然後換上睡衣。
通常這小孩只要一坐進澡盆,就會開始Warm Up。
由一開始的小小潑~到後面完全電動馬達式狂潑....
在他附近的人都會被潑得一身濕!!
所以,千萬替他洗澡時絕對不能穿長袖長褲!
我每次替他洗澡都會貪方便直接把褲子脫掉...就陪他進去浴室!
抱著反正都是濕透透的必死決心!反正,洗好他,我再洗自己就好啦!kao-a18.gif

 

不過,這小孩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會笑得很樂~
看得我心都軟了!有時擔心玩水玩太久會著涼~
可是看他那麼開心又不忍把他抱起來...
做娘的都是這麼心軟的吧~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