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梓熙學會了新招來對付疼愛他的的婆婆媽媽姨姨們!
這個新招就是電眼微笑...!!!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大概2個星期吧?),梓熙大爺開始學會強效電眼。
每次看到他喜歡的人,他就會對著那個人猛放電,笑的好不可愛。
讓那個被他看中的獵物不知不覺掉進陷阱,忍不住把他抱起來陪他玩....

噹噹噹噹~~就是這個笑容啦!這個笑容只屬小Case,不過已經夠讓人被他電倒了!
有時候他大放電的時候,姨姨們會整個暴走直接衝過去把他塞進嘴巴裡頭狂啾!
那個很變態的姨姨就是大妹啦!

這個小孩自從摸懂怎麼控制學步車後,開始過著如魚得水的快樂日子。
每天就是往最刺激最好奇的角落裡頭衝!
伸手就是要做壞事,例如:打開婆婆放保健品的櫃子,然後打算把裡頭的保健品全部掃去地上...

九個半月的梓熙很懂得享受人生,所以他這個大少爺很會命令家裡的僕人們(例如我)帶他去玩他想玩的東西。
例如後面那個鐵架...他想跟著鐵管爬上去....
每次一抓到鐵架之類的東西,雙手就會一直往上攀,負責幫他爬上去的人當然就是可憐的我們。

最快樂的時間大概就是帶他到屋外散步,他會整個樂到雙腳不停的往前踢!
越想去的地方就踢得越快!只要沒順著他少爺的意願,給他逆向走,他就會開始大喝你!
看他這個照片的表情就知道抱著他的奴隸很順他的意,所以他爽的很,噗ing

這小子越大越懂得看鏡頭,只要發現鏡頭對著他,他就會擺出甜美微笑Pose,讓你謀殺記憶卡的儲存量。
話說某天他發現原來相機也不錯玩後,他開始想要把相機佔為己有,每次相機靠近他,他就會突然衝過來狂抓。
而看到我一邊尖叫拉走相機時,他更樂....覺得這樣做真的超man的,抓得更用力,誓死也要搶到.....

安全距離拍攝的少爺熙,頭毛似乎有點亂....
客家人有句俚語說:“吃飽懶生毛”,我每次都覺得這句話把我兒子形容的很貼切!
九個半月了,依然是沒啥頭毛的小baby。

坐在學步車上的少爺熙,開始拼命放電,希望媽咪抱抱他!
嘿嘿嘿,媽咪才不會上當咧!你要乖乖學著自己玩知道嗎?!

大家都說兒子長得像爸爸,可是我真的得澄清一下!
兒子真的長大比較像我啦!!!
下次貼個我小baby的照片來做個對照,大家就知道這個笑容電人的傢伙就跟他媽咪一樣惹人愛啦,哈哈哈!

最後一張,來個kuso梓熙!扁扁嘴巴並不是鬧情緒哦!而是最近在長牙,牙肉不舒服下少爺熙老是用嘴唇擠壓牙肉。
不過,這個模樣看起來真的很像饅頭,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