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寶寶到5個月多的時候通常生活作息都已經調的很好了,
這時候的小孩都會變得很好帶。
可是,我家就有個很調皮搗蛋的小瓜。
就算現在9個月了,還是時常虐待他娘和婆婆.....

 

看到下圖大概就猜到我兒子發生什麼事了吧?!

梓熙晚上睡覺常會爬起來大哭一輪,而且每次都是介於晚上11.00到1.00之間。
看到報紙上說有些老人家會用上圖這種方法,讓過路人幫忙念一下這幾句打油詩就可以讓小孩變乖。
不過,我媽說這種通常都是剛出世不久的小孩才會用的。
梓熙是大寶寶了,大概不可以用吧?!

如果這樣念一念可以讓梓熙不再半夜起來大哭,我真的願意放下面子去街上貼!
我真的不想他時常來個半夜不睡覺大哭一整晚....前天就哭到凌晨4點40分....
搞到家裡的姨姨和媽媽婆婆們都不必睡覺,陪著他看著他哭....嗚嗚嗚!!

 

看這個Video就知道這小孩是個很調皮哦牛魔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