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是公共假期,男人帶我們到吉隆坡吃吃喝喝外加血拼。
一開始,本來就沒打算幹這件傻事....
一開始,本來只打算替娘買了就算了...
一開始,本來真的只是打算看看就算了...我說真的!kao-a14.gif
怎麼知道...抗誘惑性完全0%的我們,就這樣一點掙扎都沒有就做了這件事...

 

看到下圖,大概也知道我們做了什麼好事吧...@@
其實,本來想說買個晚宴包給娘當做母親節禮物。
怎麼知道一踏入Louis Vuitton專賣店,意志薄弱的我們(我,男人vs大妹,她男人),
就這樣不小心的,狠狠的敗了幾包回來...
所以,最近的云,會很乖的待在家裏,不敢亂亂跑了...因為沒摳摳作怪了..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一口氣花那麼多錢,
大妹說這次的敗家行動大概可以讓我們很久都不買包包吧~呵呵~
我也覺得我會乖很久,因為真的花太多了。

嗯嗯~~敗家物品集體合照!大妹男朋友負責擺設設計。
那堆雜誌可不是擺好看的,都是買了東西後,LV附送的。

2位男人買的皮夾,灰色是小鴻的(大妹男友),巧克力色是我男人的。
Louis Vuitton還特地幫他們把名字刻在皮夾上,整個很體貼耶~

大妹的包,她偏愛淑女路線的款式!
最近馬來西亞劫案很多,真不知道該不該帶出門...

嗯,閃閃發亮的Logo,讓我們這種愛慕虛榮的人,整個有被取悅到!

我娘的包包,3個包中最貴的一枚!就連包裝袋都比較大= =a

一樣閃到差點眼瞎,讓人敗的心服口服!

這個是我的包,整個走實用路線,容量夠大!
曾經想過買Neverfull系列的包,不過撞包率過高,最後還是打消念頭。
雖然容量大,可是看到街上女生,10個大概7-8個都在用neverfull...讓我覺得怪怪的。

我很喜歡這個金環,手工很美呢!

 

嗯,敗家紀錄就此結束!
若不小心被閃到的話,只能說句不好意思啊~
就讓我暗爽一下好了,畢竟貧窮小市民很少有機會這樣虛榮的~~~摆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