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九日淩晨1點左右羊水破了....
然後送進醫院,挨到早上,才被推進產房剖腹....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囉~
話說羊水破之前,吃了我妹做的松餅!
結果,一直被醫生酸說是松餅惹的禍。

樂小子(我兒子暱稱)雖然早產,可是身體健康,體重2.54kg。
外加我很快就下床活動筋骨,醫生於是乎就很阿莎力的讓我在八月二十號就出院了。

不過,現在身子還是整個虛...傷口很痛呢!
所以,先貼個兒子的照片。
然後,就要閉關去坐月子了。

這是男人的大掌+兒子的小臉蛋!

嗯,我現在真的覺得很幸福!
感謝上天賜給我的一切!发嗲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