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夜晚閑閑沒事做的時候,跑去亂晃日本素材網站。
突然讓我這個孕婦發現了一個很有母愛/父愛的手繪風素材網站。
裡頭的素材都是關於父母和小孩的可愛素材!!!
發現新大陸的我,馬上就抓了一堆收藏起來,
想說哪天屁屁癢沒事做的時候可以拿來弄部落格!

 

所以,今天又借用了Q大人的樣式來亂改。。。
我要說的是,Q家的樣式都很合我Feel!
感謝Q讓我借用啊,啾!

 

其實呢!以我css的三角貓功夫,是改不出什麼驚人大作啦!
充其量就是換個Banner圖,改改內文大小之類,哈哈哈!
不過,為了表揚我最近汎濫的母愛!
還是寫個文來紀念一下好了!
這樣也好讓我兒子知道,她娘真的很期待他的到來呢!kao-a08.gif
每次看到Banner圖裡頭,年輕媽媽牽著小孩在藍天白雲下散步,我的心情就會不自覺爽起來。。。
希望等我寶貝出世後,我真的會有此等閑情和他來個甜蜜的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