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待產日子,也沒在玩任何線上遊戲。
(因為怕忍不住花錢買遊戲的裝備。。。)
無意中發現原來Facebook裏頭有很多好玩的Flash遊戲。
重點是,趣味性挺強的,外加不必花錢!
於是乎,就這樣義無反顧的墮落進去了。。。


 

Restaurant City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開滿餐廳的城市囉!
下圖就是我家的店,這是我玩了2個星期的成果。
從一開始家徒四壁,只有3張餐桌1個爐子,發展到現在,感覺挺滿足的!
雖然餐廳開得比我家大的,比我家豪華的有一堆!哈哈哈~~~

玩這個遊戲,有個怪異的地方,就是啊~爐子不在廚房。。。
因為要顧及上菜速度,爐子就設在大廳,方便侍應生可以趕緊上菜。
否則,顧客等太久的話,可是會走人的,這樣會影響餐廳的榮譽值。
通常大家都會把桌子排成一個方形,這樣可以增加速度。

無論菜色如何,每碟食物皆售價2元。。。可是,看看其他必需品,動不動都破千。。。
所以,我可是很辛苦的很辛苦的努力存錢來替自家餐廳扮美美哦!
當然啦,很多人受不了創業的苦,都跑去找捷徑來儘快升級!
網路上是有教授方法啦,不過我覺得沒必要用囉~因為我時間多咩,慢慢玩就好!

每家餐廳,可同時販賣3樣食物,既前菜,主菜和甜品。
而每道菜一開始都是1級的,必須靠玩家自己收集食材來升級!(滿級=10級)
升級後的食物,可以提高餐廳的榮譽值。榮譽值越高,就越多客人來囉~
而遊戲規定是每天的第一次登陸,皆可得到一個食材。
外加每天一次的問答題,若答對了,也可以得到一個食材。
另一個取巧的方法就是,當加入一名新的好友(同樣有玩這個遊戲),
第一次去該好友家探訪時,也可以得到一個食材。
所以,為了升級!我可是卯起來加了一堆人好友,哈哈哈!

不過,每次得到的食材不一定就是自己要的。
所以,可以通過和好友交易,來換取自己需要的食材。
這樣也可以增加遊戲互動,是個挺有趣的設計。

這是我家餐廳的外觀啦~~~走中國風路線!感覺很像寺廟,哈哈!
為了存錢裝修。。。我可是每天挨餓受凍呢~嗚嗚!

這是我男人開的餐廳,看起來就是硬邦邦的男人風格!
他也是被我引誘來玩這個遊戲了,哈哈哈~~這遊戲不必長時間看顧。
只要喂飽店員,大概一個多小時回來看一次,就可以了!
我常常都開著讓它跑,人就跑去看電視。

這是大妹的餐廳,看起來就很純情,很少女風吼!
我們3個就這樣每天瘋狂收集食材來替自家菜式升級!
然後每天想著怎麼敗家替餐廳裝潢的更可愛!

這是遊戲裏頭認識的某個玩家的餐廳,走城堡路線,很可愛呢!

這個遊戲的最高等級是27級,而上圖這位玩家已經滿級了!
而且,還把自家餐廳裝潢的整個豪華!
真的好羡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