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我想閒適的日子真的會把人寵壞,哈哈~
懷孕六個多月,肚子脹得大大的。
每次出門沒多久,就會想要跑廁所。
尤其每當寶寶踹我的時候,只會讓我有2種感覺。
一種就是想要噴尿...一種則是想要拉賽....(請原諒我的用詞噁心)
不過,暫時來說我真的很享受被寶寶踹的感覺。
因為,這會讓我很有安全感,能夠確認他住的很舒服。



前陣子,男人和他父母去找了命理師給寶寶批八字。(因為我選擇剖腹產)
命理師批出來的結果,竟然選在星期天的淩晨。
外加孩子出世後,命中五行缺火!
所以,名字中需要有個火部首的字,才會好。
命理師說若按照他挑的時辰八字出世,寶寶以後會大福大貴....
替我動手術的醫生一直勸我們不要挑這種時間。
因為,星期天外加淩晨,手術費會是平常的雙倍,這樣真的很不划算。
希望我們能再考慮一下,不要做傻事。
可是阿,我想說的是~老人家的決定,可以說不聽嗎?



於是乎,和男人偷偷跑去找了另一個命理師批。
出來的結果,卻又大不同....哈!
批出來的時間雖是星期六,但不是半夜,而是中午時分。
外加命中五行都配合到了,不必特別搞個什麼金木水火土的名字。
命理師說這不是什麼大福大貴的八字,不過至少日子平順。
他不想我們浪費冤枉錢,主張我們挑選一個普通的日子就好。
唉唉唉,雖然這個命理師較合我心意!
但是,想到公婆若知道我們不遵照他們的意思,一定會心裡不愉快!
我們2人就一直在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是覺得搞個火部首的名字真的很難....
雙倍醫藥費也真的不少錢...
為了這個問題,我心裡很不舒服。
可是,不想男人難做,所以我也不敢說太多。
只是啊,真的覺得結婚了的日子很讓人煩惱呢!
因為,你要顧及的不再是自己一個人,而是2個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