瀉肚子2天了,昨晚淩晨跑了4趟廁所,幾乎睡不下去。
肚子隱隱作痛,坐在床上左搖右晃的,心情整個很Down。
昨天早上,為此還特地中醫西醫都跑去看過了。
不過醫生都說沒事,說是吃錯東西。
中醫開了安胎葯和去濕熱的葯給我喝。(待會5點還要去服第2次湯藥)

 

不過,寶寶似乎比我還興奮,昨晚一整晚踢個不停。
真不知道它是因為我吃錯東西不舒服而踢踢抗議??還是在給我打氣阿??
只知道懷孕時身體一旦不舒服,我就會整個陷入憂鬱的情緒中。
胡思亂想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境界,很擔心寶寶在肚子的狀況。
於是乎,我開始陷入鬼打墻的漩渦中,一邊自我安慰說醫生檢查過,說我身體沒事,寶寶也很健康。
一邊又擔心這樣瀉肚子會不會導致什麼不好的影響?會不會搞到流產?會不會早產?(我是7個月早產兒)
(一邊敲網誌一邊touch wood中....百無禁忌啊!....)

 

懷孕的女人會不會都變得像我那麼神經質啊?
剛剛在msn對著還在外地工作的男人發神經,邊訴苦邊忍不住掉淚。
男人擔心的馬上打電話給我,安慰我這個精神衰弱的孕婦。
唉唉唉,我只是不停嚷嚷著不要再叫我懷第2胎了.....!!!(無限重復)
這也是我最近的口頭禪就是了。
我娘說我的抗壓性整個很低,所以才會一直起笑。
然後不停說當年她怎麼辛苦,怎麼挨過去。
說我好命的不得了了,竟然還說自己有產前憂鬱症。
噗,老實說~我也知道自己很好命....
不過,每當午夜自己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不知道為啥就會開始陷入低潮...

 

反正阿,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很不穩啦!
大概可以用這張圖來表達我現在的精神狀態--------------〉07抓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