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越來越大,我想下次拍個肚皮照來貼好了。
可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害振家哥哥很尷尬呢?
很好奇大嬸的肚子會不會比我大?
不過,我確定我肚皮上的花紋真的不少就是了。
真擔心生産後這些美麗的烙印會繼續留在我的肚皮上。。。

 

星期六去做產檢,醫生送了一張寶寶超音波的照片給我。
老實說,若不是醫生解釋,我還真看不出來究竟哪邊是頭哪邊是身體....
不過從圖片的陰影來看,寶寶的眼睛似乎很大...0.0 感覺好不可思議哦!

 

 

人家說懷孕後期,胃口會大開。此話果然不假!
前4個月,我幾乎都吃不下任何食物,常常都覺得肚子很漲沒有胃口。
外加孕吐很厲害,那時體重甚至不升反降!
5個多月開始,情況慢慢改變,食量雖然沒有增加很多。
不過肚子餓的時間卻變頻密了!幾乎2-3個小時,就會覺得肚子空空,想要吃東西。
早餐,點心,午餐,點心,晚餐,點心...一天六餐....
結果,身邊的家人朋友被我害慘了!
因為,我肚子餓就會吃東西,但是卻又吃不完...然後,身邊的人就會被我強迫餵食。
截至今天,我男人就胖了好幾公斤...(至少6公斤)
每天嚷減肥的大妹,體重幾乎沒降過,衣櫃裏頭的褲子都穿不下了....
常和我一塊午餐的同事Mandy,同樣也是瘦不下來....
所以,我大妹常說,我是個害人不淺的孕婦!快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